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個性語句

1、舉目向天,浩渺的蒼穹承載了多少柔情蜜意,包蘊了多少寂寞無奈。繁星閃爍深邃似你清冽的眼眸,那一彎秋水映襯無盡的哀愁。月兒玉潤皎潔似你素雅的容顏,一潭青碧散發無盡的溫柔。今晚的夜空有我深情的凝望,有我無限的悵惘,思念如夜的魅影四處遊蕩。遙遠的地方一定也有一雙眼睛與我深情對視凝望,一顆思念的心把我緊緊擁抱。廣寒宮內仙子寂寥,把盞獨酌舞淒涼,舉杯邀月訴離腸,心傷、心傷,無語淚兩行。

2、我的心還在,等待一份有緣。相信我會等到一份真正願意為我好,願意一輩子陪著我走的人。儘管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但我會一直這樣下去。

3、秋風瑟瑟,楓葉飄散,晨鐘暮鼓,一位纖纖細腰女人,懷攬一本唐詩宋詞,坐在梳裝台前,輕輕翻著,時而低聲細語,時而鏡前賞己,時而挽發描妝,時而倚窗深思,時而淚眼朦朧!

4、九月,金秋時節,菊花飄香,景色宜人,令人愜意盎然;疊翠流金,碧綠、金黃合成的韻色格外迷人;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空氣清新的沁人心脾;五穀豐登瓜果飄香春華秋實,到處都是斑斕的色彩和碩果纍纍,極其美妙的影像,繽紛滿眸,目光所及處,琳琅滿目,燦爛著醉人的美麗,菊香飄飄;大雁南歸,看著雁南飛,伴著大雁一聲聲低鳴飄向遠方,內心,泛起絲絲懷戀,勾起腦際處那些深深的眷戀?

5、夜,恬靜優雅,月兒似朵白玉蘭,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幕里,銀色的清輝在花瓣周圍閃爍。月兒似一輪精雕細琢的美玉,鑲嵌在夜空,皎潔明亮,不染纖塵。

6、低頭問心,紅塵阡陌你我相遇,似煙花般耀眼燦爛,美了過程,醉了回憶,卻無聲無息的落了、散了。茫茫人海,暮然回首,嫣然一笑,擦肩而過,詮釋了情深緣淺轉身已千年。慨嘆「陌上花開蝴蝶飛,江山猶似昔人非。」一簾幽夢不願醒,萬般柔情心無悔。

7、夜嫵媚了記憶,憂傷了回憶;月明媚了曾經,惆悵了過往。無盡的相思迷醉多少痴情的人兒。冥冥中你我相距遙遙,天涯的盡頭可否有我瀰漫的柔情,海角的巔峰可否有你期待的眼神。恍惚中你我近在咫尺,我感受到了你均勻的呼吸,你熱烈的心跳。你是否也都感受得到呢?

8、一些微瀾,在彼此的對視中潛滋暗長;一些悸動,恰好心靈輕語的嫣然。拈一朵花,遮滿天的羞澀,我知道,這一個季節,已於頃刻間屬於沉淪。

9、夜,月色瀰漫,在雲中穿行,銀霧般的月光傾瀉大地,整個世界被月色浸潤成了夢幻般的謎殿。月牙兒,笑意盈盈,眨巴著亮晶晶的眼,溫柔若水的眸子裡,盛滿了她浪漫的遐思。

10、秋風蕭蕭,夜靜闌珊,孤燈清影,一杯香茗伴她獨守心中情意,品不盡的相思之苦,飲不完的擔心之憂,此時,守在各自的天空,拂一袖清風,邀一輪明月,攜一抹相思,讓無處可眠的心情,飄過夜空,划過涼風,透過寒意,飄落在他的夢裡!

11、如此緣起緣來,四目間傳遞著彼此的愛慕!一場邂逅醉了兩顆心!一束玫瑰穿越時空,在驕陽似火的季節開在她的眼前!心動?心醉?誰能抵擋如此情意?

12、時光荏苒,縴手弄雲,總想把往事沉澱,把時間定格,然,定格的只有文字悄悄流於筆端,任思緒在菊風中搖曳。多少往事,或濃或淡盈盈浮現,想你在千里之外,戀你在春花秋月,這張情網緊緊罩住了我的思念,深深的在指尖處隨墨香而飛,伴著一縷縷清風,偷偷流放在你的世界,為你盪起一波波溫柔的呢喃……

13、滴答的雨聲,落在門前的空地上,奏響了初冬思念的最強音。聆聽著雨霖鈴,思索著新氣象。漫步情園,一步一朵小花,一步一段小曲。晚風開始冷了,吹在臉上有點疼。仰望天空,看不到一點星光,星兒都躲在烏雲背後了,幽暗的藍色變成了黑色。

14、秋思,在心上添加了夢幻般的愁緒,總喜歡在靜夜時分,獨坐窗台,將心中的思念凝集於心間。再用指尖將他們連成串,不知朦朧的夜,迷離的月兒,是的可以讀懂我心中那一份相思?

15、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了一段過往年華。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靨無常。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如白駒過隙終成空。自此,遙遙天涯,你是我再也無法觸及的目光,茫茫滄海,你是我無法逾越的泅渡。

16、九月,染了半指微涼,半指紅黃,於晨霧裡悄然張望。素白的時光,被若水的記憶,浸染得生動迷離,兀自穿過經年的門楣,於回眸間輕吟淺唱。

17、記不清多少個這樣的夜晚,我孤獨的守候,對著明月,深深呼喚你的名字,枕著你的氣息入夢。()夢中的影子模糊了,記憶中的影子卻根深蒂固,你,在哪裡?

18、慢卷珠簾,輕啟心扉,把你晾曬在皎潔的清輝中,和我輕言慢語。訴不盡的衷腸,聊不完的情殤。掬一捧月光織就飄逸的紗衣為你披上,朦朧中你淺笑欣然。記憶里你純情的容顏依舊純情,月色下我無悔的抉擇仍就無悔。時光蒼白了歲月的臉,蒼白了記憶的年輪,卻無法剝離你在我心裡的純真。

19、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是世界上幸福的人。原來有了你,我就擁有了這個世界。原來你在我的心裡,成為了一道最美的風景。

20、心疊心,詩疊詩,文疊文,夢疊夢。翻閱一些畫面,思量未來的路要如何走,如何讓美麗的樂曲繼續彈唱下去,如何讓靈動的思緒繼續飛揚起來,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低沉的心情重新閃耀起來?這些問題相信你不會去一一考慮,我卻不斷地想,不斷地思,渴望為我們的未來尋找一個光明正大的出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