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經典唯美語句

1、也許是前塵的緣,穿越恆古的流年而來,忘了在今生停留,去成就了來世的因。

2、孑然孤獨的日子,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倒在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那流淌的思念,抖落一地淒涼。

3、雨霧滿布,籠罩了感傷的心!燈火闌珊處,人影綽綽約約,我心歸何處?

4、秋風起,黃花落,風過花逐終成泥。寄孤夜,月影斜,平生只為付君意。

5、秋風寒,蟲呢喃;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月兒彎,星闌乾,舉案齊眉皓首可圓,悠悠情思向誰訴。

6、曾以為緣是一場空夢,何故垂淚到天明?落雨悠悠,離愁仍在,終是一場相思一場苦,奈何悲歡總是夢。

7、秋天猶如一位羞澀的美女猶抱琵琶,讓人無法一睹她的倩影。

8、夜闌珊,香銷輕夢還,斜倚軒窗思往事,皆作相思綿。

9、皎潔的月光裝飾了春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

10、窗外,繁星點點,皓月當空,風吹花落下,思緒亦隨風消散天涯。

11、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12、那西北風像個醉漢,在大雪原上、在小鎮的每座房前遊蕩著,時而放開喉嚨狂怒地咆哮,時而好像疲憊地喘著粗氣。

13、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

14、窗外的夜色從剛剛褪去餘熱的街頭巷尾慢慢聚集,在經歷一天的熱鬧之後,寂靜再次接管喧鬧的都市。

15、夜深了,濃墨的色彩似乎在侵蝕床頭微弱的光線,顫抖的筆尖依舊在潔白的紙行間寫著關於你的思念,卻總無法訴說這心裡的一份沉默。

16、夜裡一陣風起,黃花落,風過花逐終成泥。寄孤夜,月影斜,平生只為付君意。

17、亂箭似的急雨打在窗玻璃上,從上到下流出了一道道彎彎曲曲的水痕。

18、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余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19、淒雨流年,舞落葉戀飛花淚看往日塵煙,追星攬月,攜夜柔醉清風冷對今日寒涼。

20、你將相思絲織成網,想網著那一滴搖搖欲墜的眼淚,()卻無耐你的琴音早已緣落塵埃,眼淚濺落在地上摔成淚瓣。

21、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22、是誰在淺吟低唱,誰的思念散發著淡淡的,仿如蘭的氣息,撞擊著我的心房。幽夢百轉千回,哀嘆難平。

23、繁密的星,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

24、葉隨風舞,楓葉與枝頭惜別,落入我的心,脈絡里滿是我的相思,葉面上寫滿你的繾綣。

25、天若有情天亦老,情深緣淺不得已。那曾如煙花般絢麗的美好,已成昨日過往,凋落成這一季的風景。

26、那飛舞的雪花,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無數幼小而不可名狀的生命在茫茫的夜空中顫動、沉浮、蕩漾。

27、時光的車輪已將歲月載進中秋,還沒來得及準備,就被時光老人踉踉蹌蹌的推到了秋的面前。

28、長長的思念,幻化成我手中的小簽,被吟成清瘦俊秀的詩行。

29、雨珠滴滴,敲打著冰冷的心,思念被一點一點冷卻,待到冰凍時,那未了的情結,只有等來生重續。

30、夜晚的星空,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

31、夜,依舊那麼深,依然那麼涼。獨守紅塵的一份執著,在今夜凝結成傷鋪滿字裡行間,點點滴滴,滲透夜的每個角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