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耽美文經典語句

1、所謂愛情不愛情,已經不重要了,信任與否,也不是最關鍵的了,明知道空氣有毒,我就能不呼吸嗎?明知道水裡有毒,我就能不喝它嗎?我們都知道自己會死,我們就不活了嗎?

2、扛著梯子隔著山牆一天天等下去,總有一天能等到。

3、愛情的終點便是死亡,因為有你的陪伴,所以便是天堂。

4、每個好人的靈魂其實都是相似的,所以朋友一兩個就夠了,身邊好人太多,自己就會脆弱,會抵擋不住磨礪。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隻妖孽,就算踩死碾碎風乾磨成灰也無法消失,但總有獲得小小幸福的權利。 陌生人。 再多給我一秒鐘,我就會愛上你。

5、我早已經背對上帝因為我要面對你。

6、卡妙笑了,笑得好開心,笑得眼睛都模糊了。

7、懦弱是被誤解的無助。

8、隔壁白晃晃一片也罷,哭聲也罷,都不過是一場春光一場夢。

9、你寂寞嗎?幾乎要衝口而出的話,又被吞了回來。

10、你說桃花落了你就回來,可是所有的花都落了你還沒回來。 你依然青春,我依然年少,只是我們再沒有機會,白首偕老。

11、明明從未見過,卻在第一次看到他的臉時就想哭……因為我也一直覺得這麼寂寞嗎?

12、感謝你曾經把你的世界分給我;感謝你把我的天空染成彩色;感謝你那般純粹的笑容;感謝你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出現;感謝你讓我不再孤獨;感謝你曾經的等待;感謝你讓我這麼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了好長的日子。

13、我們兩個之間就像喝酒,我乾杯,你隨意。

14、世人只以為傷筋動骨便是極盡慘烈的酷刑了,其實不然,所謂酷刑,乃是由心而發,斷了此人的念想,令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日夜倍受煎熬,永墜阿鼻地獄,世世不得超生,豈不比什麼痛楚都來的刻骨?

15、十七年的過去,像是一場反反覆覆無法清醒的噩夢,幸好最後睜開眼,發覺生活竟能如此平和而美好。

16、從前咫尺天涯,相思無望。如今人在身旁,對面展顏。一生的時間,一半陷在相思,剩下一半,還給相見。

17、一切解釋的權力,我放棄。

18、我愛你,不論你是男是女,不論你以任何種形態出現,()是一株草還是一棵樹,我都會愛你。

19、喜歡到愛的升華就發生在那閃亮一瞬間,從此,死心塌地。

20、我的符卿書在北疆,幾時能回來?

21、Kill me or love me,你選擇吧。

22、下次再騙我時,不要傷了自己。

2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卻沒有辦法不快樂的時候,自由真的那麽重要嗎?如果我有來生,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經典愛情語句。

24、神啊!無論我們的開始是一個多麼荒謬的錯誤,我仍感謝這個錯誤,能讓我如此靠近他。 生生死死,不過如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