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穿越小說經典語句

1、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2、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3、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4、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5、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6、煙花是很寂寞的,他們消失以後,點燃他們的人也會變得很寂寞的。所以,只有戀人之間才可以一起點燃煙花,因為相愛在一起的人,是不會有寂寞的!

7、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8、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9、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10、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1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12、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13、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14、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15、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16、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7、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

18、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9、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別讓緣分擦肩而過,別讓愛邊泡沫,願你的快樂比別人多。

20、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安排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把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前面加上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