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言情小說的經典語句

1、愛一個人決不瀟灑,為自己留了後步的,也就不是愛《星之碎片》

2、不過女人到底是女人,日子久了就任由感情泛濫萌芽,至今日造成傷心的局面。女人都痴心妄想,總會坐大,無論開頭是一夜之歡,或是同居,或是逢場作興,到最後老是希望進一步成為白頭偕老,很少有真正瀟灑的女人,她們總是企圖從男人身上刮下一些什麼。《胭脂》

3、不用總承諾要給她多好的生活,因為她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她就永遠不會忘記,她看得見你的努力。

4、答通常吸引男人的是這種冷漠,但是男人終於娶的是仰慕他的女人,沒才幹的女人靠嫁人過活,有本事的女人靠自己過活。《城市故事》

5、蛋糕非常香,咖啡十分甜,這裡又沒有地震,活著真好。《承歡記》

6、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7、凡是人盡可夫的女人,都掛著一個淑女的招牌。《如今都是錯》

8、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9、她對你冷漠漠的,不要認為莫名其妙,是不是最近疏忽了,有多少個小時沒有和她聯繫?

10、她為你掉眼淚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緊緊地抱住她,告訴她你在,就可以。千萬不要自責地離去,因為她這時最需要你。

11、她為你準備的東西,滿不在乎地遞給你,你千萬不要也滿不在乎,因為她其實準備得很用心很細。

12、勤勞能生錢子,錢子能生錢孫,錢錢不斷像流水,水龍頭一開就發財。

13、愛,真是高深的學問,需要學習再學習,窮盡一生的心力去呵護,()方能開出絢目的花朵,永保清新不墜的香氣,歷久彌新。

14、愛情,沒有理由,總在理智轉身後。

15、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占有,成全是因為他懂愛,不叫所愛的人為難。

16、不用總承諾要給她多好的生活,因為她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她就永遠不會健忘,她看得見你的努力。

17、從不認為愛一個人要愛到山崩石裂,海枯石爛,什麼刻骨銘心,錐心之痛,恨不得同生同死的悲壯才叫愛情。

18、她為你籌辦的工具,滿不屑地遞給你,你千萬不要也滿不屑,因為她其實籌辦得很專心很細。

19、她為你掉眼淚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緊緊地抱住她,告訴她你在,就能夠。千萬不要自責地離去,因為她這時候最需要你。

20、禮教是誰定的,不就是你們這些男人嗎?怎麼沒見男人也必須守貞這一條?難不成男人都是無情無義的畜生,只許自己縱慾享樂的自私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