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耽美小說經典語句

1、世上的憾事只有兩種,一種是想要的東西得不到,另一種即得到。——只是當時的惘然(千千千尋)

2、我無力保住愛人,那就用這天下為他陪葬!——禮魂(孤光殘照)

3、我只想為他締造一個江湖,沉浮掙扎間和他共同進退,就算只能站在他身後,至少,他退後一步,跌進的是我的懷抱。——黑色接觸(蘇特)

4、十年,一共是三千六百天,數起來很長;過起來很短。——十年

5、一千種人有一千種愛情,那么何必羨慕別人?重要的是,我愛的你,就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一笑天下醉(靡靡之音)

6、活著就是存在,死了便是離開,只不過是臭皮囊而已。——冰雪孤城

7、我不相信緣分,但我相信孽緣。不過也難說,我與他之間應該算是孽緣,而所有孽緣都是天意,非人力能預知或改變。

8、我想得太多,這樣那樣,每一樣都離不開你,每個念頭都圍繞著你。——與痛無關(風弄)

9、但時光消逝,我想要的終究不是水裡影出的這片大好天下,而是端著青瓷碗微笑著看向我的你……——皇弟(知澤)

10、神說,愛是我們去世時惟一能夠帶走的東西,它使得死亡變得如此從容。——天神右翼(天籟紙鳶)

1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罪,這些罪帶給別人苦,這些苦又引發別人的罪,就像因果報應循環不已每個人都有罪和苦,每個人都罪有應得,卻又何其無辜。生命本就是一團無頭的債,解不開就不解了,只是過好每一天便罷。到了頭的那一天,解得了解不了還不是一樣一筆勾銷了。

12、我渴望的那個東西大概叫愛情,不知道這世上有沒有。

13、他死了我怎么可能活著,我死了又怎么會感到失去他的痛苦。——束縛

14、站在一旁的倫哭了…三百年,他終於聽到了那個讓他期待了好久的事。可是,希並不是對他說的,是對那面牆說的……他的眼裡再也看不到真正的倫,只有那面牆。——牆(月讀)

15、不願清醒,寧願一直沉迷地放縱。不知歸路,寧願一世無悔的追逐。

16、與其車塵馬足,高官厚祿,不如行扁舟,賞垂柳。笑看人生,一世風流……——風流(天籟紙鳶)

17、我曾經以為,所有的苦難都會有盡頭。——星戀

18、人的這一生總要留下點值得珍藏的東西,我不要這個天下,捨棄美人,只求憶著這份愛戀,逍遙一世——秦思傳

19、我不相信永恆,那只是一個,最最美麗的童話。他們都喜歡在對我許以永恆後,卻選擇了永遠的別離。雖然知道他們未必全是想要欺騙我,可心,還是會很痛苦很痛苦。如果永遠只是那么短短一個瞬間,那我要了,又有什麼用?——多情笑與

20、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觀棋不語

21、他是我的心臟。——遲愛(藍淋)

22、世人只以為傷筋動骨便是極盡慘烈的酷刑了,其實不然,所謂酷刑,乃是由心而發,斷了此人的念想,令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日夜倍受煎熬,永墜阿鼻地獄,世世不得超生,豈不比什麼痛楚都來的刻骨?

23、世界上最有遙遠的距離,是我親手劃開的。——惘局

24、這天下,就像蕩漾在破瓷碗裡的那方藍天,曾經是你端著它,遞給了給我,因為你我才有了這無比的勇氣和信念

25、“這世上有無數的人可以死去,只有他不可以。沒有了他,也就沒有了我。”——橋下春波綠

26、太辛苦了,活得那麽卑微,在見不得光的夾縫裡偷偷摸摸地向外看……

27、永遠有多遠?紀莫,那是一生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