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親節賀卡祝福語

1、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2、爸爸,記住少抽菸,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節日快樂!

3、一個父親勝於一百個教師。

4、每當想起您我就無比的自豪,是您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您,父親節快樂!

5、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6、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7、父親節送父親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讓它伴父親每一天,祝父親節日快樂。

8、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邊,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

9、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10、父愛可以犧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11、能了解自己孩子的是聰明的父親。

12、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13、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14、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么,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15、爸爸是需要用最漫長的時間去理解的人物。

16、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爸爸,我愛你!

17、爸爸,您辛苦了,今兒個是父親節,你好好歇歇吧,女兒在遠方為您祝福。

18、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19、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20、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21、秋天給人深深的思索,父親就像秋天般凝香,留給我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處世的信條,在父親節來臨之際,祝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2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擠在父親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父親身體健康,父親節快樂!

23、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24、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父親節快樂!

25、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

26、咬定青山不放鬆,父親,堅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愛您。

27、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父親節快樂!

28、只一句“父親節快樂”當然算不了什麼,但是在喜慶吉日裡對您格外親切的祝福,包含多少溫馨的情義都出自我的內心深處。

29、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寬廣如江海!我在父親的愛中成長,如今父親節來臨,願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30、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31、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

32、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33、昨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要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爸爸身體健康,晚年生活幸福,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34、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35、獻給父親無限的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父親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36、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37、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38、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39、千里之外,每當我步履沉重時,我總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親節快樂!

40、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41、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42、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43、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44、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一個父親勝於一百個教師。

45、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父親節快樂!

46、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47、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48、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父親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49、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50、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51、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您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52、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節快樂!

53、爸爸,記住少抽菸,少喝酒,多運動,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祝您節日快樂!

54、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55、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

56、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

57、爸爸的愛就像秋天的太陽,溫暖踏實而又不刺眼。

58、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59、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60、年少的青春,無盡的旅程,是父親帶著我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們又能還給父親幾分。祝父親永遠開心,父親節快樂。

61、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父親節快樂!

62、永遠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暖;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父親的歲月換成了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父親,節日快樂!

63、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64、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65、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66、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父親健康、快樂!是他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67、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68、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69、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70、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簡訊給您過節呢!

71、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父親節,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72、敬愛的爸爸,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73、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74、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