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父親辛苦的句子

1、千里之外,每當我步履沉重時,我總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行。爸爸,父親節快樂!

2、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您,當我遇到快樂大轉盤時,我第一個告訴也是您——我的爸爸,我愛您!

3、操勞的您歇歇吧,讓兒女們儘儘孝心,為您捶捶背,讓您享享福!

4、俗話說沒媽的孩子像根草,現在說沒爸的孩子草都不如。感謝天下偉大的父親同胞們。

5、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祝您父親節快樂!

6、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老爸您的教誨我永記心頭,節日快樂!

7、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8、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9、如果,您是一顆滄桑的老樹,那麼,我願是那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您的枝頭鳴叫,換回您的年輕,讓您永遠青翠。爸爸,我愛您!

10、每一次看見您,我都有很多話要說,每次到了嘴邊都咽下去,最後所有的感謝,都被我藏在了心裡,在這裡我要把這句話說出來,感謝您給予我世間最偉大的父愛

11、現在對您來說最珍貴的一句話就是我回家時推開門說的「爸,媽,我回來了!」每次我都能聽見您哽咽地回應著「嗯」,卻不敢看我們。其實我還想說「爸,這麼多年,您和媽辛苦了,謝謝你們!」

12、您對我們的愛讓您的脊背越來越彎,而作為兒女的我們卻不能深刻體會您的良苦用心,對不起,爸,謝謝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