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手後堅強的句子

1、生命的畫卷中,偶爾抹上一道灰色,並不預示著你的沉淪,重要的是,能在灰色中提取綠色的希望。

2、人的生命是延續的,不管怎樣活著,終究會有明天,既然如此,為何不活的快樂點,精彩點。

3、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4、上帝給我一雙腳,教我如何屹立不倒,可我只學會了逃跑;上帝給我挺拔的腰,教我如何百折不撓,可我只學會回了招搖!

5、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6、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7、咖啡的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從新開始。

8、看到流星墜落或者曇花開放,短暫不停留的東西,卻給自己留下了永恆,只因為他來的時候,你等到了或者巧遇到了。

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0、每個人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不是因為歌的旋律有多動聽或歌詞寫得有多美,()而是因為這首歌在說著你的故事。

11、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他,無論多少歲月過去,也不會有人代替得了這個稱謂,如果命運里,你終究要失去那個他,這便是心中一道永恆的結。

12、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13、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4、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15、懂愛的女人通常輸得很慘。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16、我們不能改變昨天,也不能將明天提前,因此,無論是你還是我,只能使每個今天過的更充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