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分手後傷感句子

1、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縱然很傷心,也不要愁雲滿面,由於你不知道誰會將會愛上你快樂的笑。

3、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4、夜深了,我還是難以入睡,我真的還在想著他,我還在想著那些短暫的美好往事,想著是不是我沒有把這些事情處理好,想著這一定是我的錯,想著我該怎么樣去做好它,想著……

5、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6、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7、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8、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9、是一種傷害!從來不知道這世上有多少東西是可以永恆的。曾幾何時認為執著是最美的,可是當這份執著變成心中的枷鎖時,我知道自己應該選擇放棄。

10、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11、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12、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13、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現在的種種值得用心珍惜,因為它是如此的真實美麗。

14、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15、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16、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17、也許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一段無法忘記的回憶……在心裡某個角落靜靜紮根,揮之不去,當你觸及它的時候,會痛的很傷心,很傷心。

18、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