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陽光明媚的經典語句

1、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2、一場飄灑的雨後,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3、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

4、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5、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6、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么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7、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8、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9、今天陽光很好,坐在窗前,看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感覺特別舒心,雨過天晴後的世界總給人一種明媚,仿佛陽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讓前些天被風雨踐踏的花朵重新得到愛的關懷,重現生命的活力!

10、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么,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11、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

12、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3、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14、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15、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7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16、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7、漫步在唐風裡,尋覓在宋時的江邊,拾起那些偶然散落的瓊漿玉液,和著這樣的春陽,在歷史的天空涼曬,把它風乾成一道超越時空的美麗風景傳唱千年。

18、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