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陽光刺眼的句子

1、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陽光動聽的聲音,響在長夜之後的日出,嚴冬之後的春天,以及黑夜到來之前的黃昏。這些時刻,陽光會以動情的語言向你訴說重逢的喜悅、友情的溫暖和哪怕是因十分短暫的離別而產生的愁緒。

3、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無精打采的低著頭,火辣辣、刺眼的太陽照射著大地,似乎每一個人,每一棵樹,每一朵花,身上都發著金色的光,喔,夏天是金色的。

4、陽光有時是那麼的刺眼,有時照在身上又是那麼的溫暖,似是母親的雙手撫摸在身上,暖意流滿全身。陽光,我們不能輕易捕捉、了解,但是,我們可以用心去感受……

5、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顯得格外刺眼,()旁邊的雲彩都好似被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6、我們只有自信、激昂、豁達、超然,自尊自愛,才能真正擁有陽光,才能真正驅走內心的黑暗與寒冷,擷得燦爛的人生。

7、天是幽幽的深藍,陽光明媚卻那麼刺眼,用手遮住眼睛,可以隱隱看見太陽中間桔色的核,但總要冒著流淚的危險。逆著光看去,可以看見空氣中揚起的無數塵芥,塵塵縷縷的陽光溫柔的投注在綠葉上,激起微小的光暈;而那些從樹葉間漏下的陽光則被篩成斑駁的影子,變成些或明或暗的影,成了印在地上或深或淺的圓。空氣里馥郁著芬芳的氣息,瞬間流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