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雨的句子

1、沉默的雨,無聲勝有聲;逗人的雨,真叫人喜悅。可以不必穿雨衣,在戶外躑躅漫步,雨似蜜似酒,滋潤著心靈。

2、又下雨了,漸漸地雨密了起來,淅淅瀝瀝的雨下大了,道路上水積高了點,雨落下來激起了一圈圈的漣漪。雨又落在屋頂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3、滴一次又一次地撞擊著窗欞,雨花在窗欞上跳舞。伸手,任冰涼的雨珠打在手上,讓純潔的雨滴洗刷我們的心靈,拂去蒙在心中的塵埃。靠在屋檐下,嗅著雨香…

4、雨淋浴了我的全身,滋潤了我的心田。雨給我精神上的享受,給我動力支撐;雨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忍耐;雨讓我們學會踏實,只要在泥濘道路上踏下堅實的腳印,人生就無怨無悔。

5、沒有“天街小雨潤如酥”的纏綿,也沒有“秋雨梧桐葉落時”的淒楚,更沒有“瀟瀟一晌殘梅雨”寒涼,有的是“殘雲收夏暑”的清爽。這便是我所熟悉的雨,是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環境下所特有的一種雨。

6、盼望著,盼望著,春雨到了。綠色的雨水密密的斜織著,它一下一場就是兩天兩夜,可別惱,細得像牛毛,像花針,像蠶絲。給乾渴了一個冬天的植物帶來了一片生機勃勃,小草因得到生命之水,偷偷地破石而出,盡情享受春水的甘甜。

7、雨,好像是千萬支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弦,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

8、雨水漸漸多了起來,密密麻麻的從天際的連片烏雲中跳躍而下,像極了那從天而降的精靈,在先前那些小雨滴鋪好的濕漉中舞蹈著,歡躍中,發出了清脆的水珠與泥地的撞擊聲,雖清脆卻密集。

9、雨聲很清脆,似乎在敲擊著我們的心靈,扣問我們內心的所想,我覺得躲避雨還不如觀雨,觀雨還不如讓雨痛快的淋一場,沐浴在雨的洗滌中頓覺自由侵襲而來。一切煩惱都被沖刷掉,掩於深深的土層…埋葬煩惱,把自己融入大自然,讓大自然陪伴著你,你會漸漸覺得大自然回饋了我們很多…

10、有時是“斜風細雨不須歸”,有時是“黃梅時節家家雨”,曲子緩慢而悠揚。有時是大雨擊落燕,有時是“黑布”漫天的狂風暴雨,曲子奔放而急促,這不就象徵著我們輝煌的人生嗎?雨後,樹葉變得更綠,花兒更鮮艷,更香。

11、不一會兒,雷聲跟著閃電珍珠般的雨點落了下來,落到了房子上、樹上、玻璃窗上打得噼里啪啦的響,豆大的雨點從房檐飄落下來,因為太急象斷了線的珠子,一落到地下就變成了一條條小溪,天地間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12、山雨濛濛,好不調皮,遠遠望去,那連綿的山猶如舞動的龍,獲得了水的芳心。以無盡的溫柔纏綿著,嬉鬧著。

13、暮冬,雨驅趕了白皚皚的雪,讓人在寒夜中感覺到絲絲溫暖;初春,雨督促著草地,枝頭吐露出新生的綠意;盛夏,雨衝散了炎熱,帶來清涼,還贈予天空一條七色圍巾;金秋,雨洗淨了被塵土沾染的果實,使落葉歸根,化作春泥更護花。

14、雨,這個淘氣的小精靈,總是挑逗著敏感的人,觸發內心深處的情感。有時是甜的,有時是苦的,有時是酸的,也有時是鹹的。獨自凝望著雨,總是有中說不出的感覺,很熟悉,有很遙遠。

15、無數支雨箭齊刷刷地射破了地上的一層水,無數把雨傘頓時張開了手臂。就這樣,清清爽爽的雨,淡淡涼涼的風,一起跳著歡快的舞蹈……

16、最愛雨,最愛被雨拍打在臉上的感覺——清新自然;最愛雨,最愛被雨滑過的痕跡——溫馨甜美;最愛雨,最愛與家人在細雨中漫步——悠閒自在;()最愛雨,最愛和朋友在暴雨中徜徉——活力四射。

17、雨,多么有詩意的字啊,如天地日月醞釀之精英,似嬌花嫩葉貢獻之瓊漿。春季。細雨濛濛,淅瀝的雨絲如琵琶細雨,打濕了綠瓦,給人春之潤之感;夏季,狂風暴雨,給人夏之熱之感,但伴隨著絲絲涼意;秋季,細雨綿綿,漫天飛舞,給人秋之涼之感;冬季,雨中帶雪,給人冬之潔之感,愜意之極。

18、輕細的雨花,像飄忽的霧,白茫茫的,輕吻著人的臉,微微覺著癢;又輕輕濡濕著衣裳。雨傘仿佛是風帆,在雨色蒙溕中載浮載沉;也像一隻只大翅膀,東南西北,無邊無垠,因風四處飄航。

19、雨點,有時輕盈,有時沉重,柔柔的飄過髮絲卻渾然不知,或者屋頂上的青瓦敲擊出清脆的音符。

20、風停了,雨還未息。只是淅淅瀝瀝的,全沒有了剛才的愉悅。它似乎感到了一絲絲的孤獨寂寞,也許是因為風離去的緣故吧。屋檐下的雨簾漸漸地消失了,漸漸地變成了晶瑩剔透的水滴。滴答,滴答,滴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