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落葉的好句子

1、落葉飄向冥冥世界,歸於沉寂。沒有什麼力量可以挽回一片落葉,讓它重回枝頭,鮮綠如初。這是一種流逝,一段自然的過程。它最後將深入泥土,化為淤肥,滋養另一個新的生命,這是它自身的延續和超越,也是落葉美麗的瞬間的永恆。

2、北國的落葉,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壯的氣氛!落葉染作金黃色, 或者竟是朱紅紺赭罷。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么一片兩片,像 一隻兩隻斷魂的金蝴蝶。但接著,便有嘩嘩的金紅的陣雨了。接 著,便在樹下鋪出一片金紅的地毯。而在這地毯之上,鐵鑄也似 的,豎著光禿禿的疏落的樹幹和枝椏,直刺著高遠的藍天和淡雲。

3、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盈地旋轉。

4、站在樹木之間,我靜靜地聽,落葉墜地,隱約響起了薄如蟬翼的窸窣聲。那一刻,我想像著秋天的原野有著莫奈筆下的金黃,那樣地絢爛。我擬想暮色漸濃的窗外,秋林的深處,有一座尖塔頂的大莊園,輪廓模糊、溫情脈脈地靜默著。習習涼爽的秋風吹過,不時有金黃的葉子在我面前緩緩飄下,那般溫柔,那般安靜,那般輕盈,仿佛在守護一個易碎的夢。

5、清晨,我來到公園。發現公園裡的樹木沒有往日那樣蒼翠茂盛了,樹葉落了一地。一陣秋風吹過,地上的落葉便迎風起舞,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正翩翩起舞。地上的落葉,有的已經枯萎了;有的是剛落下的,還隱隱透著一絲綠意;還有的是幾天前就已經落下的,被蟲蛀了好幾個洞。

6、站在樹木之間,我靜靜地聽,落葉墜地,隱約響起了薄如蟬翼的窸窣聲。那一刻,我想像著秋天的原野有著莫奈筆下的金黃,那樣地絢爛。我擬想暮色漸濃的窗外,秋林的深處,有一座尖塔頂的大莊園,輪廓模糊、溫情脈脈地靜默著。習習涼爽的秋風吹過,不時有金黃的葉子在我面前緩緩飄下,那般溫柔,那般安靜,那般輕盈,仿佛在守護一個易碎的夢。

7、葉落如歌,落葉一點點地走完自己的旅程,但它最終還是要化為泥土,而我也會努力記住那瞬間的永恆。

8、北國的落葉,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壯的氣氛!落葉染作金黃色,或者竟是朱紅紺赭罷。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么一片兩片,像一隻兩隻斷魂的金蝴蝶。但接著,便有嘩嘩的金紅的陣雨了。接著,便在樹下鋪出一片金紅的地毯。而在這地毯之上,鐵鑄也似的,豎著光禿禿的疏落的樹幹和枝椏,直刺著高遠的藍天和淡雲。

9、清晨,我來到公園。發現公園裡的樹木沒有往日那樣蒼翠茂盛了,()樹葉落了一地。一陣秋風吹過,地上的落葉便迎風起舞,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正翩翩起舞。地上的落葉,有的已經枯萎了;有的是剛落下的,還隱隱透著一絲綠意;還有的是幾天前就已經落下的,被蟲蛀了好幾個洞。

10、瞧,那楓樹葉火紅火紅,紅得發光,紅得鮮亮,在秋風吹拂下一個勁兒地飄舞,在夕陽照耀下一個勁地笑,在人們的稱讚中一個勁兒地展示自己柔美的身資。望著火紅的楓樹,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詩句:"霜葉紅於二月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