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自然的句子

1、秋天綠的樹會變黃,也代表樹的生命走向了盡頭,而有的樹卻可以活上百年,這個問題也是人們討論的為什麼老天這麼不公平。我們那兒的樹只能活幾年,可它卻有它獨特的意義,他春天伴隨著風兒,夏天給人乘涼,秋天給人以美麗的景色,冬天頑強的活著。

2、春天,我喜歡遊逛于山林田埂,看著那樹上嫩生的芽兒,忍不住湊過去聞一聞——清新便油然而生。閉上眼,聆聽那遠近的鳥語,那淙淙的溪流。坐下來,深呼吸,一陣清爽洋溢在心靈。站起來,狂奔一陣,用盡全力大喊幾聲,就像嫩芽突破表皮,花瓣脹破骨朵。這就是大自然的春天,也是我的春天,我已然成為春天的一根小草,跟著萬物享受春天。

3、夏天的歌最熱烈:分不同的時段在一天中輪番上演。上午下午是荷花,一田田、一團團、一簇簇,葉子與花緊密地擠在田間塘里,盡情搖擺、歌唱。行人不覺駐足、鳥兒不覺停唱、太陽不覺觀望。中午是杜鵑花,野外是它的舞台。那兒漫山遍野開著的全是它,它以熱辣的身姿,張開熱情的懷抱,迎接熱烈的驕陽。

4、春天是什麼?春天是一首悅耳的曲子。她是萬物中甦醒最早將萬物呼喚的象徵。她不怕苦不怕累,時時刻刻都在為人們裝點美麗的春天。春天是怎樣的季節呢?春天是一個充滿溫暖,充滿美好的季節。春天,又意味著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們對春的讚美數不勝數,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到處都可以吟詩作對。漫步幽幽綠草地,只見花朵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下幾朵,慢慢品味,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5、夏天,他把手中的魔法棒輕輕一揮,帶給我們一片充滿活力的藍色。你瞧,藍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遠處,蔚藍的大海在夏風的吹拂下,捲起層層浪花。

6、冬天的雪花是大自然的傑作,完美的無可挑剔。在人們還沉醉在甜蜜的夢鄉時,她便已悄悄地來到了人們的身邊。純潔柔軟的雪精靈跳著舞蹈來到了人間,為大地媽媽穿上了漂亮而又暖和的新衣。這世界仿佛一切都變的冰清玉潔,每一件物品都像是琉璃打造的,帶著清冷的光芒,正如毛澤東詩詞『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在雪地上立著幾個胖乎乎的雪娃娃,他們是孩子們的傑作。

7、春天,他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帶給我們一片充滿生機的綠色。你瞧,禾苗哥哥穿上了碧綠的禮服,柳樹姐姐換上了翠綠的長裙,連小草弟弟也不甘落後,披上了嫩綠的外套。

8、春天,生機勃勃,各種各樣的植物被春天喚醒了,樹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芽,小草伸了伸懶腰,從土裡鑽出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一路上欣賞著春天迷人的景色。和煦的陽光下,我們自由自在地放著風箏,真是「草上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啊!

9、家鄉的冬天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雪花飄飄撒撒給冬日的樹枝戴上了晶瑩的「王冠」;給冬日的田地,披上了一望無垠的「銀毯」。冬日,每天都是「冰凍三尺」,在滴水成凍的隆冬季節里,我們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雖然寒冷,但是卻帶給我們別樣的快樂。家鄉的冬天真是一個讓我們快樂的季節。

10、秋天,他念了念咒語,帶給我們一片豐收的黃色。你瞧,一大片金燦燦的稻穀成熟了,一陣風吹過,稻田裡掀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果園裡,黃澄澄的柿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沉甸甸的,把果樹都壓彎了腰。

11、夏天,小河是充滿生氣的。陽光透過重重疊疊的枝葉,只漏下點點細碎的日影。幾隻不知名的鳥飛來了,有時在枝頭棲息,有時在河畔喝水,有時在河面上頭撲著翅玩耍。河中,成群的石斑魚遊戲水間,有時在水中扭扭身子,甩甩尾巴,像是在河水清脆的音樂中舞蹈;有時繞著水草追跑;更有時在垂在河面的樹葉濃蔭下乘涼。一切是多麼和諧!

12、夏天,廣闊的林海變成綠色的海洋,有參天的古木,挺拔的松樹,婀娜的楊柳,秀麗的白樺,獨立則蔭,成群則林,蒼翠欲滴,生機勃勃。這裡的不僅風景秀麗、涼爽宜人,還是人們旅遊避暑的好地方。

13、冬,枯藤亘野,雪色連天。冬天,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曉風殘月,星光數點,冰涼的微風撫著面龐,這是冬的早晨。一場大雪過後,變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有一種「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奇妙,與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成為冬天亮麗的風景線。冬天美在歡樂。

14、秋天的果實落葉是大自然的傑作,擁有歡快而又淒涼的心情。在果園裡,各種水果爭相露面,粉粉的水蜜桃,淡黃的香蕉,無不散發出香甜馥郁的氣息,讓人神清氣爽,與他們同在的是農民們疲憊而又歡快的笑臉。然而在另一處地方,卻又是一番風景。深秋是裹著枯黃衰敗的落葉而來的,原本鬱鬱蔥蔥的綠葉早已飛回大地的懷抱,剩下的只有那光禿禿的樹幹隨風飄搖,仿佛一吹就倒,讓人忍不住流下辛酸的淚水。飄落的落葉似枯葉蝶在隨風起舞,忽上忽下,忽高忽低,在經歷了短瞻的飛舞生涯後,終於安然落地。

15、秋天,攜著家人,漫步于山間小徑。時而一排大雁掠過頭頂,時而幾隻野雛在林中跳躍,拖著又長又漂亮的尾羽,有點「飛天鳳凰」的味道。水流變得細了,樹葉黃了,田野空空的,只有幾個小孩子在玩泥巴,挖泥鰍,歡快的笑聲,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了童年。山上的一片松樹卻是綠意不減,頑強拼搏,抗拒枯黃。()一切都是那麼寂靜,喜歡寂靜的我已經沉寂在寂靜之中。

16、秋,落霞滿天,江意盡染。秋天,是最成熟的季節,「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無論是「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的遼闊自由,還是雲捲雲舒之中的浪漫灑脫,都讓人心曠神怡,伴隨著藍天下一個金黃季節的產生,心中也在醞釀著一個金色的夢想,請飛雁把我的夢想帶到遠方。

17、冬天的天起總是那麼的寒冷,動物不像夏天一樣開演唱會拉,而是在隱必的地方好好的睡回一次大覺,這樣,荷塘的荷花都枯萎了,只有梅花不怕冬天,他們在著冷冷的天汽中盛開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它這種精神是多麼的值得我門學習啊!

18、冬天,雪花飄飛,令人想起唐人詩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後的村莊更顯寧靜。遠遠看見一片梅林,生機盎然,再不是「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的寒梅,而是「飛雪迎春到,風雨送春歸」的早梅,她綻放於懸崖,俏麗在隆冬,與松柏爭雄,和嚴寒鬥智。慢慢的,冰消雪化,萬物復甦,山也朗嫩,水也清秀。冬天的自然讓我感到希望,使我獲得力量。

19、夏天的驚雷閃電是大自然的傑作,擁有勢不可當的氣勢。在漆黑如墨的夜空中,有一位巨人隱藏在這黑幕下,他用手中的那把明晃晃的大刀劈開了夜空,劃出了一道道白色的劃痕,還伴隨著巨人那憤怒的吼叫,讓人心驚膽顫。白色與黑色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是那麼地奇特,卻又有一種別致的美感,讓人忍不住為她所折服。作為配角的是那磅礴大雨,緊密的連成了一條線,只能夠聽到他的聲音,若是看他,便會覺得眼花繚亂。

20、春天的早晨是明媚的,人門的心是著急的,鳥兒的早晨是最快樂的,嘰嘰喳喳……看鳥兒洪亮的聲音是小學生們的鬧鐘,每天都定時的唱著歌謠。到了下午,鳥兒就落在電先桿上,在藍天的映照下,鳥兒是多麼象音符啊,為人門帶來優美的歌聲,讓我們覺得不在寂寞,不在覺得勞累,我們都伴著鳥兒的叫聲進到了夢境,鳥兒多麼像一個催眠師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