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落葉的好詞好句

1、樹還是樹,葉還是葉,操場還是操場,還是上國小的樣子,但是內心卻不像國小時那樣的開心,甚至空洞洞的。為之陪襯的也只有滿地的落葉。

2、正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所說它紛紛揚揚落下,它隨風飄舞,展示它優美的舞步。它自信,它滿足,它興奮。因為,在它落下的地方,將會長出帶著它的影子的小草,它無怨無悔,任由風兒帶著它飛向何處,它知道它帶著一身使命,這使命,出現在它的一生當中,那就是——為自然出分力。

3、秋風蕭瑟, 捲起枝頭上的黃葉, 似一群美麗的枯葉蝶翩翩起舞, 那大片大片的枯黃在風中上下翻騰, 像雨一樣。 有的葉片已經成了深橘色, 有的僅是黃色, 有的卻還呈半青半黃的生命姿態。 看著昨日還立在枝頭的枯葉紛紛而落, 在地上鋪了厚厚的一層, 伏在冰涼的地面上, 嬌弱得令人心疼。

4、又到秋天了,習慣性的抬頭望著天,看到一片又一片的樹葉從空中落下。我想它們應該是歡快的,因為到了明年它們又會以新的形式重新回到樹上。可是,當我低下頭,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

5、那些枯黃的葉子毫無規律地躺在地上,路磚和柏油馬路鐵青著臉,無情地將它們擋在泥土的外面。落葉就像無家可歸的孩子,任憑風將它們從東街吹到西街。

6、聽著窗外風吹著樹葉的聲音,一片片枯葉盤旋著落了下來。如一隻只蝴蝶,盤旋飛舞;如一個個氣泡,在空中飄揚;如一顆顆黃寶石,滴撒而下。

7、落葉其實很美麗,只是沒有多少人會去發現它們、欣賞它們。只要你認真觀察的話,就會懂得發現美麗、欣賞美麗。

8、落葉紛紛揚揚地下,時間已扒下了它那美麗的外衣,為它穿上了又黃又醜的舊大衣,並奪去了它的工作證。望著它們孤獨的身影,我看見了那些年老離職的人,它們不正像那樣的人嗎?雖已離職,但心卻永遠停在了工作上,希望在有生之年,把愛獻給社會。

9、落葉飄飄揚揚,我的心也隨它而去。它的生命即將完結。它的生命固然很短,但卻充實有趣。它年輕過,光輝過,或許當年它那旺盛的生命力與華麗的外表是那些驕花貴草所不能比擬,但它所想的絕不是對生命的留戀,而是對生命意義的領悟。或許它認為即使在生命的末端被人燒毀也是值得的,至少把它最後一絲溫暖留在了人世間的某個角落。

10、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它既沒有春的溫柔,夏的熱情,冬的冷漠,秋天是美麗而淒涼的。正如古人常嘆!正如古人所寫。秋既淒涼又美麗,當看到黃中帶綠的葉子們隨風飄蕩,又悄悄地落在地上。

12、落葉紛飛、紛紛揚揚、落葉知秋、層林盡染、落葉飄零

13、落葉隨風飄落,一層一層,踩上去,有點軟。我們撿起它扔向空中,會飛到房子上、汽車上、河面上等等。在我們的視覺中,到處看到金色,仿佛是點綴上去的。()

14、看!又有一片飄落下來,它似乎是一隻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在空中飛揚。眼看就要落到地面了,一陣風颳來,又那向蔚藍的天空飛去。諾,不是又有一隻」蝴蝶「飛來了嗎?

15、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樹葉便嘩嘩落下,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那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樹葉飄落,蝴蝶紛飛。在大雁成對南飛時,我走在滿是落葉的小路上,享受著這獨特的美。

16、紛飛的落葉是秋的使者,預告著秋的燦爛。老師最愛這淡淡憂傷的秋里飄舞的落葉。老師說它們是一隻只振翅欲飛的蝴蝶,雖然落在了地上,但它們是幸福的。是的,它們是最幸福的。無奈我沒有老師那樣的感悟,無奈我不懂老師雙眸里流露出的欣喜。

18、一片葉子只有一次生命。秋天到了,從樹上落下來,也就結束了它的一生。但它卻把自己的身體化作肥料給了大地。落葉是多麼的偉大啊!

19、一大片火紅的葉子飄落,總有人對它不屑一顧。但我喜愛它,把它夾在書中,珍藏著這美好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