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落葉的優美句子

1、琥珀色的黃昏帶著淡淡的朦朧,點點細碎的陽光穿越樹葉的間隙在明淨的窗上跳躍。窗外,一片落葉在悄然飄落,那悠然的曲線,驀然劃亮了我的目光。按捺不住悸動的心,我步入幽深的林間小徑。

2、落葉匆匆走過。但我無法想像生命盡頭最後的門檻,它的後面究竟有什麼。但我想每一棵臨近它的生命之樹,都將最後一刻飄飛最後的一片葉子。

3、我抬起頭,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火紅的楓樹林。那楓葉,紅的那樣光亮,紅的那樣熱烈。我走進楓樹林,撿起一片楓葉,細細觀察。這片楓葉好象一個美麗的紅五星,又像是一隻張開的小手掌。葉脈在葉間肆意伸展,仿佛自己是這裡最漂亮的,可卻又悄悄的為楓葉添上了一絲美麗。我又瞧了瞧楓葉,這片楓葉的顏色可真漂亮,它是大紅色的,紅的那麼鮮艷,那麼漂亮。

4、枯黃的落葉,一片、兩片,輕悠悠地飄落在水面上,像無數隻小船,順風慢慢地盪走。

5、樹上的葉子漸漸黃了,飄落的樹葉像一隻只金黃的小鳥,上下翻飛。

6、所有的生命都必須經過沉澱才有厚度,葉子的掉落其實是對完整生命的闡釋。落葉悠揚,只是完成生命的沉澱。

7、落葉,有的像只船正乘風行駛,()有的像雜技演員翻著跟頭落下,有的像滑翔機平平地兜著圈子盤旋而下。

8、春日嫣嫣,嫩葉吐翠,它們猶如新生的嬰兒,嬌嫩而新鮮,它們欣喜地開始了自己的生命之路,這就是歡快的前奏吧;夏日悠悠,樹葉帶著幽深的綠,靜靜地品味著生命的喜悅,這是美麗而又悠長的主體吧;秋日漫漫,樹葉安然地落在地上,那是它們最終的歸宿,生命就此終結,這就是婉轉而又憂傷的尾聲了。或許它的夢想已經破滅,但是,它卻沒有絲毫的悲傷,它微笑如初。

9、林間小道之中,金黃的落葉散了一地,踩著一路秋葉,我因為不明的詩意感動著,甚至有一份這個年紀的女孩子渴望奇遇的幻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