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搞笑語錄

1、小明跟小華到動物園玩,進門時,小明指著小華對看門人說:“看清楚喔!等會兒出來,別說我偷了你們的猴子!”

2、悟空和唐僧上非誠勿擾。

悟空上台,24盞燈全滅,理由:1.沒房沒車只有一根破棍2.保鏢職業危險3.動不動打妖精對女生不溫柔4.坐過牢,曾被壓五指山下500年。

唐僧上台,嘩!燈全亮。理由:1.公務員2.皇上兄弟,後台最硬3.精通梵文等外語4.長得帥5.最關鍵一點:有寶馬。

3、一個獵人在山上打死了一頭野豬,被一個和尚看到了。

和尚說到:“你現在殺死了一頭野豬,下背子就要變成一頭野豬。你殺死了什麼,就要變成什麼”。

獵人嚇壞了,不久他吧槍口對準了和尚。和尚大驚說道:‘你要幹嘛’。

獵人道:“我寧願做和尚,也不做野豬”。

4、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男:那我親嘴好了…

5、某廠組織參觀博物館和洗澡活動。廠長訓話:上午女同志洗澡,男同志參觀。()下午男同志洗澡,女同志參觀。要遵守紀律,不許拍照!

6、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演說中他竟脫口而出:“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但心卻和你們一樣黑。”

7、一神經病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歌,主治醫生問:“唱就唱吧,你翻身乾什麼?”神經病說:“傻B,A面唱完了當然要唱B面了。”

8、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丫偷!第二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讓你丫騎!

9、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說!搶匪上下打量她後:你想得美!

10、一日一醉漢酒後打車回家,伸手攔一輛110巡警車,並且嚷嚷道:我知道一塊錢一公里,但你也沒必要寫那么大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