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植物的優美句子

1、到秋天,深紅的柿子,像一樹火焰,讓你驚嘆。

2、幾行衰柳,亂髮似的垂掛著,脫光了葉的枝條,在冷風裡搖盪。

3、柳梢有氣無力地低垂著,仿佛要鑽進地皮,躲開酷熱的太陽。

4、六月的森林裡,開滿了各色各樣的野花,燦爛得像撒滿了寶石,鋪上了錦緞。

5、落盡了葉的楊樹、榆樹、槐樹,向灰沉沉的蒼穹伸張著炭條似的枝杈。

6、每棵柿樹都燃燒著一團熱情的火焰,向人們炫耀著一張張橘紅色的豐收喜報。

7、那斑駁的樹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幅濃淡相宜的剪紙畫。

8、那密實實、郁蔥蔥的葉子下,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掛滿了架,有的紫紅色,有的青綠色,像瑪瑙,似翡翠。

9、那石榴個個都長得裂開了縫,露出像牙齒似的石榴籽,頂端幾片葉子全攏在一起,像蝴蝶結似的,使它更加美麗。

10、那種叫“水晶”的葡萄,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11、葡萄園內碧雲層疊,密匝匝的葡萄,似座座珍珠塔,如堆堆翡翠珠,每一顆葡萄都像一顆又大又光澤的“貓兒眼”,使人口生蜜意,甜沁心脾。

12、瞧,那邊飄然落下了一片片樹葉,那落葉有著夕陽般的金色,金色里夾雜著淡淡的橘紅,()仿佛夕陽的餘輝,染紅了整個小樹林。迎著起舞的落葉,我連忙伸手接住了一片。啊,好美的一片秋葉呀!輕輕的,薄薄的,穿著彩色的花衣,在夕陽的輝映下,還發著金光呢!

13、人的生命,就像小草一樣。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正如小草,隨時可能被無情的大火所燒焦,但燒焦了卻不代表著生命的結束,恰恰相反,它意味著新的生命的重新開始!無情的大火好像人生命中的坎坷,它或許是疾病或許是痛心徹肺的教訓!但它並不意味著結束一切!更加不意味著生命的結束!在生命的長河中,往往會有許多事是你努力後仍舊不能改變的,但你曾經為它而努力,最後,你依舊可以自豪的告訴人們“我是成功的”!

14、熟透了的石榴,有時會炸開了皮,就像小孩子張大了嘴,露出了整齊的牙齒。

15、樹林醒來了,在晨風中梳理了頭髮,又忙著往臉上擦抹著玫瑰紅的朝霞。

16、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是描寫小草生命力頑強的詩句。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我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我讀懂了生命的頑強!

17、櫻桃花如白雲般一籠籠地罩住了寨子。

18、遠處的小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著一支動聽的歌。

19、這棵老榆樹,在這無垠的沙海上,它像一個慈祥的老人,高擎著一把綠色的巨傘,給過往行人擋雨遮陰。

20、置身楓樹林中,那數不盡的紅葉就好似棲滿枝頭的紅蝴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