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竹子的優美句子

1、遠看,那竹林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近看,竹林又像一道綠色的屏障。

2、一株株翠竹高聳挺拔,頂天立地,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四季常青,象徵著山區人民正直、質樸的品格和積極向上、艱苦奮鬥的精神。

3、一場春雨過後,竹林吮吸著滋潤的甘露,孕育了好多胖娃娃,它們探出了黃花花的小腦袋,向大地展示著自己旺盛的生命力。

4、霧靄的天來到這裡,煙波浩渺,露水浸透了你的心扉。神神秘秘的霧嵐中,一座座飄渺的山峰,像一個個羞澀的竹海妹,演繹神奇夢幻的浪漫情調。

5、它們迎著春風,貪婪的吸吮著春天的甘露,在陽光中微笑,在春雨中生長,一節,一節,又一節。向上,向上。再向上。

6、他們衝破泥土,掀翻石塊,克服了重重的困難,一個一個從地里冒出來。春筍裹著淺褐色的外衣,頭上還戴著一頂頂綴有黃色穗子的帽子,就像一個個嫩生生的娃娃,可愛極了。

7、山上長滿了竹子,每逢春天,竹子發了芽,微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遠遠望去,好像起伏著的大海的波濤。

8、晴朗的天來到這裡,金燦燦的陽光灑在竹浪上,泛起碧海金波,漫天彩虹快樂地跳起舞蹈,笑逐顏開的遊人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情歌。

9、飄雨的天來到這裡,淅淅瀝瀝的雨聲,讓人沐浴著大自然的恩賜,蕩滌了奔波的塵埃;叮叮咚咚的泉水,流淌出一曲曲與心靈對唱的歌謠。

10、你看那片細細密密的竹林,四季常青,一根根輕盈細巧,未曾出土先有節,()細細的葉,疏疏的節;雪壓不倒,風吹不折。

11、冬天來到這裡,綠色依然掩飾你的視線,只是竹枝象柳絮低下頭來,搭起月牙的形狀,團結在一起交流談心。一年內短短几天的雪花飄飄,銀裝素裹,多姿多彩,竹枝也象遊客一樣歡欣地笑彎了腰。

12、到了盛夏,她舒展長臂,抖起一片濃郁的青紗,臨風起舞,炯娜多姿。暑盡寒來,她仍綠蔭蔥蔥,笑迎風霜雪雨。

13、當春風還沒有融盡殘冬的余寒,新筍就悄悄在地上萌發了,一場春雨過後,竹筍破土而出,直指雲天,所謂清明一尺,穀雨一丈,便是對她青春活力和勃勃生機的寫照。

14、當春風拂去層層筍衣,她便象個活潑的小姑娘,婷婷玉立在明媚的春光里。

15、春天來到這裡,竹林間花卉盛開、飄香的野花在竹叢中微笑,與翠竹交相輝映,爭芳鬥豔。春意盎然的景色中,一支支春筍破土而出,生機勃勃,迸發出向上的精神品格。

16、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和煦的陽光從竹林的葉片枝桿中灑下了千絲萬縷的金線,為竹林增添了生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