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超級演說家觀後感

超級演說家觀後感(一)

《超級演說家》是能量傳播繼《愛傳萬家-說出你的故事/魯豫有約》後2013年推出的中國首檔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秀節目,在安微衛視首播,由知名主持人陳魯豫親自持麥,並聯袂李永,林志穎,樂嘉共締華麗評審陣容!說話是一種本能,更是一種技能!掌握這項技能,能讓你建立自信,事半功倍!《超級演說家》以「挑選中國最會說話的人」為目的,同時也希望讓觀眾感受到說話的魅力和重要性,展開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演說秀,每位選手都竭盡全力的展示自己的唇槍舌劍功夫,聲情並茂,有理有據,深的觀眾的驚喜和喜愛。魯豫,李永,樂嘉,林志穎,四位導師為了搶奪學員,更是展示了非凡的口才和智慧。

在第二階段「導師學員隊站」淘汰賽中,魯豫和李永分別帶領自己的學員進行了一場激烈的PK,在這場激烈的PK中,更是邀請到張鐵林來當主導師評審,與本場未參加隊戰的導師林志穎,樂嘉一起批判抉擇。主評審張鐵林的沉穩客觀,樂嘉的嚴格挑剔,林志穎的溫柔和氣,給這場激烈的隊戰PK增添了更多的光彩。

在第二階段激烈的PK中,我計較喜歡的是陳銘。看過之前的《超級演說家》的人都知道,他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很沉著,很穩重。可是,他所PK的對手是李林,李林所給人的感覺是很激情,而非陳銘的沉著與穩重。

這場最炫民族風的PK,他們兩個人都保持著以往的態度,陳銘還是很穩重的來表達,李林還是很有激情的表達,雙方的演講感染力都很強,不分仲伯。

相對於李林,我個人覺得陳銘是最能打動人心弦的那一位,從他的演說當中,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出,陳銘的演說調理很清晰,與主題緊緊相扣,能夠用最簡潔的語言來道出他對這次的最炫民族風的理解,直擊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說的每一句話都能夠抓住那個要點。

雖然兩人PK當中,最後是李林贏了。李銘和李林的對決,可以說將《超級演說家》的第一場推向了高潮,使得這場比賽越發精彩。《超級演說家》裡面不僅僅是學員與學員之間的演講PK,導師們也在唇槍舌劍。導師們所對學員的愛護,以及對對手的嚴苛,也是令整個比賽的看點。

在這兩位導師中我比較喜歡魯豫老師,我覺得魯豫老師的點評能夠能人信心,在提出隊員的不足之後,又能夠鼓勵隊員,給予他們信心,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超級演說家觀後感(二)

寒假綜藝節目《超級演說家》觀後感分享——說的比唱的好,增添正能量

《超級常說家》是安徽衛視2013年全新推出的中國首檔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秀節目,說話是一種本能,更是一種技能,掌握這項技能,能讓你建立自信,事半功倍,但是要想把話說好,這就成了一門語言藝術。

為什麼又想讓孩子們看這個節目呢:原因有二。其一,在我的微信中看了選手陳銘精彩的演講《女人是最佳辯手》後,知道有這樣一個節目。其二,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跟語言有關的節目。

今天,窗外的雨一直在滴滴答答的下,在溫暖的地熱上一坐,蓋上毛毯,真真正正的享受了「超級演說家」這個欄目帶給我的精神上的無限享受:爽!

看著那些選手站在台上激情飛揚,妙語連珠的演講,這在很大程度上鞭策和勉力著我不斷奮進,這也為我注入了許多奮進的動力,讓人受益非淺,所以現在我更能體會到說話這門語言藝術的魅力所在,更能體會到語言藝術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超級演說家》舞台上的故事很多,也很精彩他們「說的都比唱的好

喜歡曹青莞講」開口說話就是力量「和」中國精神「,特別是講那些聾啞女孩為了上節目,彩排時不顧腳卡在台上的縫隙里,始終保持著笑容,不顧傷痛將腳拔出後繼續演出時,我感動的熱淚盈眶,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有了這種」精神「,何事不成?

喜歡崔永平《生命當中的最後一天》。是啊!誰都希望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天能在回想往事的時候無怨無悔。他的演講以對比的形式鮮活的表現出來自己對生命最後一天的夢想和將要怎樣把握自己生命的感動。

喜歡嘉賓的體操運動員李小鵬的即興演講,不僅讓我增添了不少」正能量「,而且也從另一個方面佐證了我總結出:做人做事必須要」精神、認真、堅持「六個字的準確性,讓我倍感欣慰。

我喜歡看這些「正能量」的節目,它不是」消遣「,而是寓教於樂的一種「教育與學習」,一個人只有「學後而知不足」,願「學習」能真正成為一種」習慣「,幫助我和孩子們不斷提升」精氣神「,增添「正能量」。

超級演說家觀後感(三)

《超級演說家》內容相當充實,深入的討論中國人最關心的話題,選手們拼的不是語言的技巧,而是拼感情,愛情或價值觀,而且每一個選手都是在講述自己的故事,擲地有聲而不是泛泛而談。比如親情還有婚戀和愛情。情之所致,彌補了很多技巧上的不足。節目抓住了演說的關鍵,那就是真實情感,每一段故事都是發自內心,無論悲傷還是飛揚,都無比的真實。

催永平,徐豪傑,曹青莞,他們的演講都很精彩,各有各的演講特點,三個我都很喜歡。首先催永平演講中使人刻骨銘心的句子:愛不是生日蛋糕,越切越少,愛是生日蛋糕上的火焰,越給越多。我當感動的時情不自禁的落下眼淚。徐豪傑:失敗沒有什麼,總有一個人贏的話那就讓我來贏吧,我特別喜歡它的理由,勵志向上正激勵著我們迷茫的大學生。同理,李小鵬:堅持才會獲得精彩。()那所謂的勇敢,曹青莞說出,我喜歡你,你可不可以也喜歡我?當時我就特想勇敢一次。徐豪傑,打開心結的話最有力量,曹青莞,會說話不重要,關鍵是敢不敢說,開口說話就是力量,這兩句話各持觀點,都直擊我的內心,更重要的是打開了我開口說話結,讓我懂得,要學會敞開心扉的去說,勇敢說,懂得會說,做一個會說話的人。崔永平演講到《養老院的一天》,孝道處處體現著,關心句句傳達到每個人的心裡。當時我也正有魯豫老師所提出的觀點,」她說我沒有孩子,那麼我老了,肯定我要主動去養老院「,當時我看到魯豫老師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著。我敢說,所謂的中國人的傳統思想養兒防老似乎在這裡就失效了,埋沒了嗎?;我敢說,不管工作是有多忙,記得多給爸媽打電話問候問候,記得常回家看看;我敢說,不管在外面是過的多累或者是多舒坦,記得回家過年。因為,老人家需要最多的是關心和問候。

徐豪傑《中國人的一天是有多著急》演講的這個主題,再次讓我刻骨銘心的句子放慢你的腳步,等一等你的靈魂,徐豪傑說放慢你的腳步,等一等中國的靈魂,我想說,放慢你的腳步,等一等我們即將面臨畢業的壓力。最後張豐毅演講主題《致那些讓我快樂的朋友》我不是一個有幽默感的人,但是在生活中總是遇到有幽默感的朋友和幽默感的事,我感謝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演講舞台就跟站場一樣,你只有把對方拼下去,你就是勝利者,對於即將面臨畢業的我們,只有不斷給自己創造就業機會,這樣我們才有資格說我們找不到好工作的藉口。

魯豫和李詠兩位導師的語言表達風格我更喜歡李詠老師, 李詠表示,加盟《超級演說家》是因為它是個說話的節目,無論做主持人還是老師,都是說話的行當,」所以我來當評審很合適「。不過,李詠自認為只能當評審,當不了導師,」自我們上學的經歷看,導師不光要傳道授業,還要在人生觀上給你重大影響。我覺得我們不配「。就選人的標準,李詠說,得基於演講本身,但故事是避免不了的,」如果把這個環節拿掉,這節目你看什麼?「我很喜歡李詠導師這番話,在語言表達風格中,李詠導師給人都是正面的意見和建議,很直接,獨立見解,不帶貶義色彩,句句包含著鼓勵和支持以傳達給演講者。說話簡短卻句句經典。從而我進一步的更喜歡他作為《超級演說家》的導師的語言風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