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爸爸去哪兒觀後感

爸爸去哪兒觀後感(一)

今天,我觀看了《爸爸去哪兒》這部電影,見證了五個孩子和五個爸爸的成長之路……

這部電影講述了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跟著爸爸一起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與體驗三天兩晚的事情。這五位很少帶孩子的明星爸爸,必須面臨著抽中不同的房間以及孩子們的無理取鬧,可他們都一一克服了:爸爸們在從來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做了叉燒包,在孩子不配合的情況下給河馬刷了牙,為大象清了糞,還捨命為了孩子到蟒蛇窩中取了食材……感動的一幕幕數不勝數,令人頗有感觸。

每個孩子必須湊夠三顆星,才可以參加森林化妝舞會,雖然王詩齡也擁有了三顆星,但有一顆是天天送的,因此,她需要再闖一關,得到最後一顆珍貴的星星。夥伴們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通過為熊貓搭窩,得到了友誼的結晶----星星。

在所有孩子中間,天天是最懂事的,在別人正在讓爸爸刷牙時,天天卻在端盆接水為爸爸洗腳,他細心地洗著,投入地搓著,用力的摁著,水盆中漸漸多了鹹鹹的淚,我想天天也察覺到了,他給了父親最大的安慰。

萌寶kimi是個酷酷愛哭鬼,cidy是個可愛蘿莉,石頭是個頑皮隊長,天天是個暖男,詩齡是個可憐娃,爹地林志穎,田亮,郭濤,張亮,王岳倫用實際行動以及自己發自內心的愛,去教導懵懵懂懂的孩子:當他們生氣時,爹地們裝作怕怕的樣子去哄他們;他們哭鬧時,爹地們用寬大的臂膀撐起一道避風港,拂去他們心中的淚水;父愛如山,爹地們的愛達到了母親的無微不至,處處細心,堪稱父親中的典範,父愛中的偉大。

古今中外,許多人讚美母親,而讚美父親的卻寥寥無幾,父愛其實很簡單,如白酒,辛辣卻熱烈,像咖啡苦澀卻醇香,是香茶,平淡卻親切,更像篝火,狂躁卻溫暖。父愛無處不在,細心而偉大,他或許只為了你的一句話而大費周折,只為了你的快樂而辛苦努力,他隨時都準備著為你而付出生命。我很欣賞主題曲中的一句“你拚命發芽,我白了頭髮,一起寫下一撇一捺。”是啊,我們終將長大,他們也終將變老,讓我們用短暫的光陰書寫愛的詩篇吧。

“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身陪你看日出……”

爸爸去哪兒觀後感(二)

最近,湖南衛視在熱播一個綜藝節目,就是由999感冒靈和小兒感冒藥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兒》。

這個節目主要講的是五位明星爸爸和五位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共同度過快樂的旅程,裡面有開心的情節,有悲傷的情節,有憤怒的情節,有……各色各樣。他們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正因為他們的這些優點和缺點,所以給節目增加了無窮無盡的樂趣,讓觀眾深愛這個節目,生活添加了色彩。

我喜歡這個節目是因為這個節目讓我想起童年時代爸爸和我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二期的護蛋遊戲,首先把五個孩子分成三組,然後每組護蛋的時候都要派出一個“壞叔叔”來破壞蛋。第一組是kimi和王詩齡,扮演“壞叔叔”是郭濤,他先引開kimi和王詩齡的注意力,然後悄悄打碎,然後還裝無辜,最終全身而退。第二位“壞叔叔”是林志穎,他的表現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一團糟。誰叫他攤上的是個非常愛哭的小女孩——田雨橙,和一個絕對糊弄不過去的男孩——郭子睿,最終他還是打碎了雞蛋,可是卻也惹哭了那個愛哭的女孩,郭子睿的表現比較平靜,畢竟他都六歲了。最後的一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張天天,而且他一個人要看護三個蛋,兩個是原本的任務,後來一個是他自己撿的,被他取名為張小馬,但正是這個張小馬被“壞叔叔”——雨橙的爸爸打碎了,等他爸爸回去,天天為了不讓爸爸失望而告訴他爸爸有個蛋被打碎了,他剛開始撒謊說打碎的不是張小馬,是另一個蛋,但後來他還是承認了自己的錯誤,還叫他爸爸打他,這令我很感動,一個這么小的孩子居然會體諒他爸爸,這樣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這是一個有意義的節目,它讓我明白:有爸爸的地方,就是溫暖的,父愛是偉大的,無私的,神聖的。我們要珍惜!

爸爸去哪兒觀後感(三)

這個寒假,翻來覆去地把《爸爸去哪兒》看了好幾遍,也會經常反問自己,這檔節目到底哪裡吸引了自己?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這個節目十分溫馨,看完以後,充滿了正能量。

其實一開始,當這個節目還沒正式開播之前,我看到預告的時候,並不喜歡,但後來無意中聽同學聊起,便隨便選了一集,當時我就深陷進去,無法自拔了,因為我被其中兩樣東西深深打動,深深感動了!那就是純真和親情。於是我一集一集地看下來,有很多次,我都被節目中這些天真的小孩,被這些單純、可愛的純真心靈逗笑了。也有很多次,讓我淚流滿面。而在這些歡笑和淚水之後,心裡留下了一片濃濃的溫暖。

《爸爸去哪兒》是真人秀,是由5位明星爸爸和各自的兒女,一起參加的節目。其中林志穎父子深受到觀眾的喜愛,我也不例外。林志穎的兒子叫Kimi,他是一個簡單、純粹的孩子,剛來參加這個節目,來到這種陌生的地方,他不適應,他害怕,他害羞的躲在爸爸身後,拉著爸爸的手,不願鬆開。即使很想媽媽,他都要陪在爸爸身邊。Kimi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小孩,但時間長了以後他開朗了許多,想到以前他的羞怯,想到他最捨不得的玩具熊小黃被送進了箱子,與現在的他完全截然不同。從最初的不願意離開爸爸,到現在能和小夥伴打成一片。我想,這就是他的性格吧。

天天(張悅軒)是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和他模特老爸一樣,眉清目秀。從他身上,我看到了Kimi的天真,又看到了石頭的懂事,他可愛的樣子,讓我哈哈大笑。

這5個童言無忌的孩子,讓《爸爸去哪兒》的收視率變得很高。說自己是小公主的王詩齡;給老闆講價的Kimi;雖然一開始鬧得最凶,但後面變身女漢子的田雨橙;不是小孩子那樣一味任性的爺們兒張悅軒;懂事的大哥哥郭子睿。他們的無知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聽著《爸爸去哪兒》的主題曲,腦海中總是回憶起那些爸爸和孩子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