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申寶峰經典語句

1、放棄同樣是一種選擇,放棄並不是自己無能,而是因為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有時候,放棄比堅持還需要勇氣。

2、如果死亡能讓一個人明白一件事,那么為什麼不在活著的時候反思。

3、窮人與富人的最大的差距不在金錢上的,而是在思維上,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不想讓錢生子子生錢,只會緊抓住手裡的錢,一毛不拔,成為十足的守財奴。

4、愛上一個人,也許只要一天,而忘記一個人,也許要一年,也許一輩子。

5、如果不能耐心的等待成功的到來,那么只能用耐心去等待一生的失敗。

6、當你想我時,我的眼睛就是天上的星星。當你念我時,我的手就是你身邊拂過的柔風;當我想你時,你的笑容就是夜空中一輪金月,當我念你時,你的懷抱就是永遠的春天。

7、財多人變壞,財少無人愛。才多人變怪,才少無人拜。

8、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里,把每天當作人生的新一天,生活才會多彩多姿。

9、幸福不會平白無故從天而降,付出努力才會有補償。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就輝煌,除非只是好夢一場。

10、太美的花朵容易凋謝,太美的愛情容易走遠。

11、你可以一無所有,但絕不能一無是處。

12、人生難免經歷挫折和悲傷,再痛再苦不要放在心上。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和陽光,雨過天晴終究會晴朗。

13、過去的已成為歷史,而未來還是未知,我們不須為昨日而哀嘆,也不必為明天而擔憂,我們要活在今天,活在過去與將來的隔倉里,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會有希望。

14、生活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選,你可以扮黑臉,也可以扮紅臉,當然也可以一會兒扮黑臉,一會兒扮紅臉,你可以扮演幾個角色,()喜怒哀樂,完全看你自己,結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

15、如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嘆息。

16、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不因為怕被愛傷害,就不敢求一次真愛。

17、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靠得是實力和洞察力。失敗的人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做事一開始就抱有僥倖的心理,而不是通過現象看本質,然後找到解決的方案。

18、如果你想一步登天,那么你必將摔得體無完膚。

19、時間是小偷,他來時悄無聲息,走後損失慘重。機會也是如此。

20、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1. 申寶峰經典語錄
  2. 電影2012經典語錄
  3.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