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陳安之演講觀後感

陳安之演講觀後感(一)

李嘉誠先生的成功秘訣是:有90%的時間想失敗後怎麼辦。

一個人失敗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學習不夠,一個人要終身學習才會成功。我們在失敗後不斷的學習,最終一定會取得成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我們每天都不能懈怠,我們要時刻記著要努力學習,通過各種媒介學習。

成功也是一門學問。它包括六種學問:

1.領導力----最成功的人是靠別人,靠團隊,而不是靠自己。領導者要具備吸引人才的能力,有親和力,口才要好。成安之先生是一位演講大師的同時也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他的成功雖然與自己密不可分,但是沒有他背後的團隊,沒有眾多員工心甘情願為他工作,他絕對不會取得現在這樣的成功。

2.說服力。說服力的關鍵是做好充分的準備。要具備說服力要有很多要求。第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包括要有精神狀態的準備,深呼吸,不要吃太多的東西,可以多做做有氧運動。其次情緒儲備要達到巔峰,調整狀態的辦法就是要堅定地信念,只要具備了信念並努力學習就一定會成功;動作創造情緒,學會往正面中思考,發生任何事我們會得到什麼,我能從中學到什麼,並且想想現在自己該幹嘛。

3.行銷力。我們要與自己的客戶建立互相的信任才能最終達到行銷的目的,才能賣出自己的東西,並更好地讓別人認可自己。成功的企業除了掌握財務、科技、全球化等能力外,更重要的是行銷力,要比競爭者更懂得自己的核心顧客,讓他們在選擇產品、服務或資訊時,把你當成喜歡的、可信賴的品牌。

4.公眾演說。公眾演說對一名成功者來說是非常必要的。其實在中國古代公眾演說就非常關鍵,像諸葛亮舌戰群雄、蘇秦、張儀等等都是演說與溝通和說服的高手。他們的公眾演說表達思想觀念的力量一直影響著今天人們的生活和工作。當然,國外的演說領域和國內的演說,都隨著經濟的發展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5.管理能力。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從根本上說就是提高組織效率的能力,是管理者能夠準確的把握,並且提升組織效率的關鍵。這是每個管理者應當具備的基本能力之一。作為管理者必須增強與時俱進的學習意識,把學習擺在重要地位,使自己的管理能力逐漸得到提升。學習室提高管理者的知識水平、理論素養的途徑。隨著管理能力的不斷提升,企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6.行動力。是指策劃戰略意圖,具備超強的自制力,同時能夠去突破自己,實現自己想做而不敢去做的,或者是自己認為自己能力不足的事,制定計畫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實現。對個人而言,他就是自制力;對個人團隊而言,就是領導力。再好的策劃而沒有行動力也是徒然的,只有在好的創意,策劃和行動力的共同作用下才會取得成功。

其實每個人都會成功,並且都能成功,我們只要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就一定能成功。

陳安之演講觀後感(二)

陳安之,世界華人成功學第一人,國際級的演講推廣大師,國內收費最高的激勵培訓專家,暢銷書作家,明星魅力的教育訓練主持人。曾經創造5項世界級的銷售記錄,不僅是全亞洲地區教育訓練界至今為止影響人數最多、授課頻率最高的演說家,更是世界上極少數能夠以流利的中英文發表重量級演說的超級演說家。曾在中國、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等幾十個國家上千個地區做過巡迴演講。

在看他演講視頻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百度百科就是這麼介紹的他。在他的關於銷售的成功法則演講視頻裡開始就提出了問題:為什麼有人比你成功百倍千倍?比你聰明百倍千倍?答案是要向成功者學習。

該視頻以成功夢工廠——永恆的成功法則為主題,主要為我們分享了一下推銷法則:

推銷法則一:隨時想像成功者每天在想什麼?每天在做什麼?

推銷法則二:複製成功者的想法和行為到自己的行動中。

推銷法則三:知識+人脈,關係網才能獲得成功。

推銷法則四:知識占成功要素的30%,人脈關係占成功要素的70%。

推銷法則五:不斷地補充知識,是獲得成功的前提。

推銷法則六:注意他人成功的成果,並經常思考他人成功的原因。

推銷法則七:所有成功者都是善於閱讀者。

推銷法則八:多熟習顧客愛好的一種知識,就多一次成功的機遇。

推銷法則九:要勝利,就要具備一周工作七天,天天願工作24小時的意識。

推銷法則十:控制的知識越多,就越能與客戶找到知己般共識的話題。

……

推銷法則三十五:顧客反對看法太多,只代表他不信任你不愛好你。

推銷法則三十六:從語言速度和肢體動作上往模擬對方,往配合對方,是超速博得信賴感的秘訣。

從陳安之的陳安之銷售技巧中我學到了:

第一,成功要有目標。()目標對一個人能否獲得成功至關重要,它就想一盞燈指引著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有了目標,就有了方向,一旦我們找對了方向,無論如何都會到達目的地,這只是個時間的問題。

第二,成功需要努力。當我們有了目標後,就需要我們的努力,這也是獲得成功的最為重要的一點。一個人一旦有了對成功的渴望之後,就會產生巨大的決心,這種強大的意志力會一直推著我們向前走,自己在拚命的努力過程中,會激發自己無窮的潛力,直達成功。

只是個時間的問題。正所謂「一口吃不了一個胖子」,我們可以把個大的目標分解成以個個小的目標,通過小目標的實現,這樣可以更好的激勵我們。?

第二,成功需要努力。當我們有了目標後,就需要我們的努力,這也是獲得成功的最為重要的一點。一個人一旦有了對成功的渴望之後,就會產生巨大的決心,這種強大的意志力會一直推著我們向前走,自己在拚命的努力過程中,會激發自己無窮的潛力,直達成功。很多人一方面想成功,而另一方面去不為之努力,或者不為之百分之百的努力。這也是人們的惰性使得他們的決心不夠堅決,沒有取得成功的信念。?

第三,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成功。

當然,想要成功,向別人學習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優點,沒個人身上學習一點點,我們就會進步很多。樹立一個榜樣,其榜樣力量是無窮的,這樣的榜樣有多的,身邊就是。就讓我們從身邊的榜樣學起,去追逐自己的成功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