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保險的名言

1、如果一個企業主,他需要時間去解決難題,他就需要人壽保險。

2、人間充滿愛,愛在延伸!壽險就像滅火器,有備無患的朋友,對我的信任與支持,將人全的保險與理財規劃託付於我!我深感責任重大,故而更加專注更加努力!美好人生人壽開始!

3、一個人到了年老的時候,又窮又苦,那並不是那人以前做錯了什麼,而是他什麼都沒有做。

4、推銷就是推銷給那些不用者,非洲的土人不穿鞋子,但卻是鞋子最大的潛在市場。

5、推銷員最可怕的陷阱是浪費時間;片刻的時間亦不能浪費,要成為時間的魔鬼。

6、偷懶,是推銷最大的癌症;必須戰勝懦弱怠惰的自己;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7、別人都說我很富有,擁有很多財富,其實真正屬於我個人的財富是給自己和親人買了充足的人壽保險。——李嘉誠

8、專業推銷的自由度會帶來真正的安全感,而且是你所能控制的。

9、自閉門戶的經營時代已落伍,走團體組織的策略是迎向國際化的前進驅力。

10、建立信譽,不是一朝一夕可成的,但是您有短時間內做好的可能。

11、多工作,如神經病似地工作;最佳推銷員與消極低沉推銷員的分別即在此。

12、關懷客戶,不是在收保費時才出現在他面前。

13、您想現在開一張不額支票,存在保險公司,還是未來開一張巨額支票,給稅務局?

14、行銷的路本就不平順,如果不能充分了解工作的獨特之處,怎能培養足夠的信心呢?

15、如果您不知道準保戶在想什麼,您又怎么能夠對症下藥。

16、高額保單可遇不可求,當您保單的額度為目標時,您知道損失了什麼?

17、了解新企業主的憂慮,以及活動狀態,有助於您為他們設計合格的保單。

18、沒有永遠的機會,但有持續不斷出現的機會。

19、好心有好報,只是有時有些人不了解他們多么需要幫助。

20、要擁有奔放的熱情;熱情是影響推銷成敗的關鍵。

21、保險是今天的關懷和明天的保障。

22、永遠的繁華在於不斷的創新,創新即新契機。

23、增員靠風氣;環境靠人氣;業績靠士氣;成功靠志氣。

24、同樣的意思,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您的工作,是選保戶喜歡的方式。

25、尊重準保戶的意見,就先從讓他滔滔不絕開始吧!

26、推銷就是從推銷自己開始;推銷員不被顧客接受,相對地,產品也不會被顧客接受。

27、困境創造奇蹟,奇蹟不會發生在不敢面對困境的人身上。

28、化繁為簡,化難為易,信心十足必得信賴。

29、產品貴不是問題,問題是貴得是不是有道理。

30、對於一個願意幫助他自己的人,我沒有想出比購買保險更好的辦法。——詹森

31、專業推銷能使人真正經濟獨立。

32、如果您能專業、敬業、守法、盡本份照顧您的保戶,忠誠於您所屬的保險公司,則那頂榮耀冠冕將非您莫屬。

33、成功的人永遠有夢,每一個夢就是一個理想。

34、一個戰略業務員,是懂企業、懂市場、懂人性、懂競爭對手的全功能戰士。

35、在沒有取得準客戶的共識之前,任何倉促的同意,都會導致事後的反悔或疑惑。

36、不管您現在身處何種階層,領略別人成功的故事,必有助於您前進的步伐。

37、千萬別讓惡習在您漫長的行銷生涯中留下陰影。

38、即使您不是莎士比亞,也可以寫出一封引人矚目的開發信。

39、“從一而終”的人,不但可賺取豐富的金錢,也均衡發展了其他,成為一專業、卓越,並且充滿喜樂的人。

40、推銷員沒有抱怨的權利,只有把產品銷售出去的義務。

41、熟能生巧,但不意味著行銷工作的準備,能夠偷工減料。

42、魅力是天生乎?它是一種學問、技能,只要努力研究,經常磨練魅力,會成為性格的一部分。

43、沒有目標的前進,就如大海行舟而無羅盤,只能靠僥倖到岸。

44、如果增員對象能夠主動作自我評估,必能為行銷人員省下不少時間。

45、重新建立你對於保險的認同感,可以讓您脫離低迷的心緒。

46、一般人是看到才相信,而保險是相信才看得到。

47、善用自己的權力傾向,您可以把行銷工作做得更好。

48、您是否思考過,在您繁忙的工作時間之內,如何做才能做得更完美,更迅捷,答案是學習

49、我的任務是幫助人;身為行銷人員,我必須去找尋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應該不厭其煩地去找需要我幫的人。

50、您演講時,是否總滔滔不絕,而聽眾總是昏昏欲睡。

51、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險這個字寫在家家戶戶的門上,及每一位公務員的手冊上,因為我深信,通過保險,每個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價,就可免遭萬劫不復的災難。——邱吉爾

52、保險名人名句:只是今日作明日的準備,生時作死時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小時作兒女長大時的準備,如此而已!今天預備明天,這是真穩健,生時預備死時,這是真曠達,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愛,能做到這三步的人,才能算做是現代人!——胡適

53、推銷的字典里沒有“難”字。梳子可推銷給和尚,保險可推銷給尼姑。

54、做個理想的行銷人員,您必須對這份工作有份熱忱,以及基本認知。

55、行銷旅行要把握住有限的時間,做最充分而緊湊的運用,才能收到最好的成績。

56、興味盎然的生活玄機,等您探索;熱情有勁的工作哲學,叫人激賞。

57、我們不找人拉保險,但,需要找能拉人一把的朋友!

58、保險是為風險買保障,為服務預支費用,如果服務保障都應打折,您還能相信保險嗎?

59、拒絕是促成的必經道路。()

60、沮喪是生活的毒藥,為什麼要沉溺其間呢?你可以改變一切。

61、處理拒絕,最忌諱與客戶強辯,辯贏了,就失去了成交的機會。

62、一個有責任的人對父母、兒女真愛的表現是對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有萬全的準備,保持適當的壽險,是一種道德責任,也是國民該負起的義務。——羅斯福

63、我不知道誰會對我的產品有興趣,但是只要我持續地拜訪客戶,一定會有對我們產品或服務有興趣的人出現。

64、保險行銷是尋找顧客,滿足顧客的保障需求,及繼續服務保戶的一種藝術。

65、您希望保戶能平心接納您嗎?錄影帶是您最佳的敲門磚。

66、為什麼不把錢拿去買有用的東西呢,保險僅一念之間。

67、銷售無形壽險商品,行銷人員的態度、形象,會直接尋決定客戶的購買意願。

68、從事推銷工作必須有“從零思考”,與“戰爭作為”,唯有事前緊密周詳的規劃,才會有具體有效的攻擊火網。

69、您不能期待,一打電話就會接通,一接通便接受面訪的準客戶。

70、要有熾熱、強烈的人生目標,無論如何,一定要有達成目標的執著,目標與執著可使懦弱的自己堅強起來。

71、一百次拒絕,就堅持一百零一次說明,就多這份堅持,讓客戶改變原有的心意。

72、雄厚實戰經驗的唯一方法,就是每日勤於拜訪客戶,而相處的藝術,則端視個人的良好修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