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保險名言

1、不論處於何種情境,一張笑意盈人的臉,最易打動保戶的心,來贏得對方的信賴。

2、行銷的路本就不平順,如果不能充分了解工作的獨特之處,怎能培養足夠的信心呢?

3、熟能生巧,但不意味著行銷工作的準備,能夠偷工減料。

4、您想現在開一張不額支票,存在保險公司,還是未來開一張巨額支票,給稅務局?

5、我相信,沒有什麼取代人壽保險;因為人壽保險是人類有史以來所構想的最偉大的財務證券。——Bertpalo

6、成功模式有行為準繩,溫和敦厚,做你自己;善體人意,熱誠進取。

7、為什麼不把錢拿去買有用的東西呢,保險僅一念之間。

8、出在拔萃的秘訣是主動推銷自己,積極面對參與。

9、即使您不是莎士比亞,也可以寫出一封引人矚目的開發信。

10、一百次拒絕,就堅持一百零一次說明,就多這份堅持,讓客戶改變原有的心意。

11、唯有在事前做好準備工作,才不至於有勇無謀。

12、人壽保險是唯一的經濟工具,能夠保證在未來不可知的日子,有一筆可知的金錢。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險兩個字寫在家家戶戶的門上,以及每一位公務人員的手冊上。因為我深信,透過保險每個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價,就可以免除遭受萬劫不復的災難。——邱吉爾首相

13、千萬別讓惡習在您漫長的行銷生涯中留下陰影。

14、一個傑出的保險推銷員每天一定做四件事,尋找客戶;不要完全相信客戶口頭承諾,一定要在保書上簽名才算定案,最好能親自參與簽署過程;經常與客戶保持聯絡。

15、舉凡任何的社會資訊或研究數據,都是你開發市場最有價值的參考。

16、您演講時,是否總滔滔不絕,而聽眾總是昏昏欲睡。

17、為了保存明天,我們今天必須行動;對於國家大事如此,保險行業亦是!——里根總統

18、我們的人民在自由的天地里和未來的國家信仰中(生活),一個最明顯的證據是上千萬人民擁有壽險保單的事實。——艾森豪將軍

19、我們銷售的是麵包、牛奶、子女的教育、家庭的幸福、聖誕節的玩具和新年的禮物。我們銷售的是天倫之樂與自尊。我們銷售的是利益不單純是金錢。我們銷售的是希望、夢想和祈禱!我們保護的是周圍的鄰居、朋友和街上的孩子們。——柏特·派羅

20、雄厚實戰經驗的唯一方法,就是每日勤於拜訪客戶,而相處的藝術,則端視個人的良好修養。

21、我不知道誰會對我的產品有興趣,但是只要我持續地拜訪客戶,一定會有對我們產品或服務有興趣的人出現。

22、建立信譽,不是一朝一夕可成的,但是您有短時間內做好的可能。

23、自閉門戶的經營時代已落伍,走團體組織的策略是迎向國際化的前進驅力。

24、生意的大小,受您的想法支配。想得小,這宗就小;想得大,這宗生意就大。

25、如果您不知道準保戶在想什麼,您又怎麼能夠對症下藥。

26、今天我推銷的東西,將使買者受益。對方購買所獲得的利益,比我推銷所得的利益要多得多。我必須跟很多人交談。因為人們大都和氣、友善,所以交談是有趣的,做有趣的事,又有錢賺,何樂不為呢?只有懂得如何推銷的人才能賺大錢,我越努力推銷,收入就越多,因此我的收入不受限制。——(美)卡爾.巴哈

27、我們保障的是家庭持久的溫暖而不是得過且過的生活;我們所提供的是遠見而不是鼠目寸光的日子;我們銷售的是明天不是今天,是未來不是現在。我們銷售的是安全,內心的安詳,一家之主的尊嚴以及免於恐懼,免於饑渴的自由。

28、了解新企業主的憂慮,以及活動狀態,有助於您為他們設計合格的保單。

29、一個好的說明會在於提供觀念與資訊,而非單純的銷售說明。

30、我對資本主義向來沒有好感,但保險制度卻是資本主義唯一可取的地方。——赫魯雪夫總理

31、世界上金錢所不能買的東西,恐怕就是壽險,你不但要有理想,還必須有健康的身體。——SamuelM.Silver

32、我一直是人壽保險的信仰者,即使一個窮人,也可以用壽險來建立一筆資產,他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滿足。因為他知道,倘若有任何事件發生,他們家庭也可受到保障。——杜魯門總統

33、增員靠風氣;環境靠人氣;業績靠士氣;成功靠志氣。

34、魅力是天生乎?它是一種學問、技能,只要努力研究,經常磨練魅力,會成為性格的一部分。

35、別人都說我很富有,擁有很多的財富,其實真正屬於我個人的財富是給自己和親人買了充足的人壽保險。——李嘉誠

36、如果增員對象能夠主動作自我評估,必能為行銷人員省下不少時間。

37、關懷客戶,不是在收保費時才出現在他面前。

38、對於一個願意幫助他自己的人,沒有比購買保險更好的辦法。沒有希望的地方,就沒有奮鬥,也沒有保險。——詹森總統

39、我們沒有什麼新方法,新的制度,遵循的是保險業幾百年來之所以成功的法則。

40、行銷旅行要把握住有限的時間,做最充分而緊湊的運用,才能收到最好的成績。

41、保險是功德無量的事業。

42、座談會的目的不是在於直接推銷,而是為自己打出招牌。

43、推銷是可以致富的行業,成功的機會源源不絕。

44、在沒有取得準客戶的共識之前,任何倉促的同意,都會導致事後的反悔或疑惑。

45、如果您能專業、敬業、守法、盡本份照顧您的保戶,()忠誠於您所屬的保險公司,則那頂榮耀冠冕將非您莫屬。

46、沮喪是生活的毒藥,為什麼要沉溺其間呢?你可以改變一切。

47、推銷是廣告善緣,銷售幸福的工作,人人都需要。

48、善用自己的權力傾向,您可以把行銷工作做得更好。

49、死是生的終結,保險卻是生的開端。——威廉.白克里

50、保險是夫妻晚年生活相互扶持的拐杖,子女獻給父母的一顆永恆的孝心,父母給孩子生活中點燃的一支永遠不滅的蠟燭。——保險從業人員

51、做事情要求方法,才會有條不紊,事半功倍。要讓自己成為樂團的指揮,客戶成為演奏的樂手,一切由我們來控制。

52、唯有落實顧客至上的觀念,才能使服務的品質日漸提開,客戶方能真正成為我們的永久支持者。

53、沒有人可以絕對把握意外事故的發生,但是懂得風險管理的人,一定不會遇事驚慌失措,因為一切都在其預料之中。

54、銷售無形壽險商品,行銷人員的態度、形象,會直接尋決定客戶的購買意願。

55、費盡唇舌,說破了嘴,準保戶仍不願相信,天有不測風雲的事實無所不在,何不讓他看看別人刻骨銘心的經驗呢?

56、一個戰略業務員,是懂企業、懂市場、懂人性、懂競爭對手的全功能戰士。

57、重新建立你對於保險的認同感,可以讓您脫離低迷的心緒。

58、保險是為風險買保障,為服務預支費用,如果服務保障都應打折,您還能相信保險嗎?

59、處理拒絕有其訣竅,加強溝通技巧,疏清拒絕動機,必能化拒絕為接納。

60、從事推銷工作必須有「從零思考」,與「戰爭作為」,唯有事前緊密周詳的規劃,才會有具體有效的攻擊火網。

61、推銷是這個時代市場活動的主流,我們必須正視它的價值。

62、一個有責任的人對父母、兒女真愛的表現乃在他對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有萬全的準備。有適當的保險是一種道德責任,也是國民該擔負起的義務。——羅斯福

63、產品貴不是問題,問題是貴得是不是有道理。

64、保險的意義,只是今日作明日的準備,生時作死時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幼小時作兒女長大時的準備,如此而已。今天預備明天,這是真穩健;生時預備死時,這是真曠達;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愛;能做到這三步的人,才能算作是現代人。——胡適(1891-1962)

65、保險人應有良好的法律觀,以落實完善的服務品質。

66、推銷是鍛鍊人格,體力、外型、魅力的大溶爐。

67、掌握聆聽技巧,多讀些相關的讀物,相信您必定會讓成績更上一層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