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公司格言

1、當一個人不再是為了學歷和考試而學習的時候,才真正進入學習的最高境界,才能學到真正有用的知識。

2、參與競爭合作,更高更快更強。

3、沒有文化的質量,就沒有領導的質量;沒有領導的質量,就沒有團隊的質量。

4、永遠不要為了追求發展而忘掉對客戶人性化的關懷。

5、登高望遠,舉重若輕;永不放棄,永不認輸。

6、向客戶道歉,效果是非常顯著的,千萬不要低估他。對於沒有達到期望值的客戶,無論怎樣強調道歉的重要性,都不過分。

7、一個人的成功,只有百分之十五是由於他的專業技術,而百分之八十五則要靠人際關係和他的為人處世能力。

8、服務的開始就是學習的開始,服務的開始就是成長的開始。

9、建設企業文化是團隊合作的頭等大事。

10、成功是經歷了一次又一次失敗,但永遠都不喪失激情而得來的。

11、不要滿足於預測客戶潛在的需求,而要去創造需求。

12、所有的企業都浪費了50%以上的競爭資源。

13、頭回客變成回頭客的唯一秘訣:超值服務。「包您滿意」的承諾將改變企業的一切。

14、德,才之帥也;才,德之資也。

15、客戶是企業的發展顧問,一次只考慮一個客戶,儘可能地為他提供最好的服務。

16、客戶不是用來與之辯論或比賽智力的,沒有人能夠在與客戶的辯論中取勝。

17、奧運精神不在乎輸贏,而在參與;而人一生的意義不在於要征服什麼,而在於如何精彩地奮鬥

18、善於換位思考,得到客戶的指責,你不妨對他說:「你批評的很對,換了我,我也會這麼想。」這種話具有神奇的安撫力量。

19、能與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才是真正的英雄。

20、客戶關懷戰略是企業戰略之首,以客戶為中心是企業工作的核心。

21、我們要花大力氣研究客戶的需求和動向,然後把他轉化成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22、客戶是我們存在的全部理由。

23、客戶並不依附我們而存在,而我們卻要依附於客戶而存在。

24、生活是個大舞台,要想成為這個舞台上的超級明星,每天上台之前先大聲對自己說:我愛我的觀眾!

25、競爭獲勝的最高原則:不斷創新創造新的遊戲規則。

26、一個公司的規模、品牌及市場地位不是取決於董事會,而是取決於客戶。

27、賽馬不相馬,不把千里馬與普通馬放在一個馬糟里吃食。

28、出色的管理者知道,如果想要利用別人的長處,那麼也需要容忍別人的一些缺點。

29、客戶的需求不可能一成不變。一成不變的客戶需求根本不存在。

30、客戶是自己,今日是今生。

31、從最不滿意的客戶身上可以學到最多。

32、學習的四個階段: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知道自己不知道;知道自己知道;不知道自己知道。

33、最可怕的競爭對手是那些從不騷擾你,()卻總是與時俱進地將自己的業務經營得更好的人。

34、發現不了短缺,就永遠不知道什麼是需求。

35、如果你送員工一件禮物,那就送給他激情吧。

36、一個人必須靠實力說話,象窮酸文人那樣唱唱高調、發發牢騷,於己無補,於國無益。

37、我們為客戶提供服務,並非是一種恩惠,相反,是客戶施恩與我們,讓我們有機會服務、學習、成長。

38、如果你承認客戶服務是一座橋樑,就必須要準備好受客戶指責的準備。

39、與客戶辯論勝利之時,就是丟掉客戶之日,整合協調就是服務。

40、真正付給員工工資的並不是老闆,而是客戶。

41、沒有培訓的質量,就沒有人才的質量;沒有人才的質量,就沒有企業的質量。

42、企業經營必須以客戶為本。客戶就是市場,沒有客戶就沒有市場。

43、激情總是能夠戰勝智慧。

44、凡事都需要看得遠一點。你在邁出第一步的時候,心中必須裝著第二步、第三步。

45、可能與不可能之間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決心。

46、客戶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沒有客戶就沒有企業的一切。

47、一個人最大的長處就是發現別人長處的能力。

48、知識是用來做事的,不是用來裝點門面的。

49、企業,把人拿掉;「企」字就成了「止」;業就是人做事的因果規律。

50、贏,並不是一切,但渴望贏就是一切。

51、經驗告訴我們:成功和能力的關係少,和熱心的關係大。

52、客戶的需求需要去創造。在電燈發明以前,沒有人有這種需求。

53、文化留人,事業留人;願景留人,待遇留人。

54、企業家競爭成功的五個條件:專注力、判斷力、組織力、創新力、溝通力。

55、最高標準的企業經營管理只有四個字:客戶滿意。

56、寧可自己痲煩十分,不讓客戶為難一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