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個人格言

1、希望和耐心是每個人的救命藥;災難臨頭時,它們是最可靠的依賴,最柔軟的倚墊。——羅·伯頓

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從善如登,從惡如崩。

4、希望像一個家庭一樣,沒有它,你會覺得生活乏味;有了它,你又覺得天天為它辛勞,是一種煩惱。——馬克·吐溫

5、勵志照亮人生,創業改變命運。

6、謹防被突然升溫的熱情燙傷:最重要的是,接受恩惠時先別將其視作美樂之事。大多數的時候,這只是使你受惠的那些人有意使你處於受恩者的地位而已。

7、遠大抱負始於國中,輝煌人生起於今日。

8、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9、倘使人能夠完成他所希望的一半,那麼,他的痲煩也將加倍。——富蘭克林

10、個人追求:在個人學習、旅遊、閱讀或其他活動領域中,我願意有哪些創造?個人學習方面:未來三年爭取取得中級職稱,在現有學歷(本科)的基礎上,再加強學習,爭取五年內拿到相關碩士學位;旅遊方面:如資金寬裕情況下,能隨心愛的人到國內外旅遊;閱讀方面要加強擴大閱讀面。

11、好處不輕給,不濫給,不吝給:人們所高度稱道的任何事情,是絕少在人的期望之中的。良好的開端應當激發他人的好奇心,而不是抬高他們的期望。

12、閉上眼睛,深呼吸,釋放所有的緊張情緒,回想一下對我而言意義重大的景象或記憶,它可以是我最喜歡的自然景色(真實或想像的)、與某位貴客的不期而遇、某種動物的樣子,或是一次重要事件的非凡記憶,任何時候發生的一件對我來說具有特別意義的事情,然後睜開眼睛,描繪出我的期望:在家庭生活中能與心愛的人永遠常伴,我們能相互學習、督促、容納、改正、完善,共同奮進!

13、一個希望的突然失落會留下一處傷痕,即使那希望最終實現,也決不能使它完全平復。——托馬斯·哈代

14、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5、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

16、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17、你若煩惱不斷,請用希望來治療;人類最大的幸福就是希望在抱。——雪萊

18、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到來。心永遠憧憬未來。——普希金

19、心中有理想再累也快樂。

20、不要痛打落水狗:「打落水狗」是為了表明你的立場,但切不可做的過分,以免被人視作「落井下石」;況且人生何處不相逢,給別人留一條路,自己也就多一條路。

21、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22、希望和記憶不斷促使我們延長,擴大自我,這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起著極大的作用。——羅伊斯

23、希望在任何情況是都是必需的,如果沒有希望的安慰,貧困、疾病、囚禁的悲慘境遇就會不能忍受。——詹森

2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5、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6、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2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8、痛苦的人眼裡必定有火花閃耀;如果那火花熄滅,他就毫無價值了。那火花一定包含著希望,儘管他自己不承認。——伊來亞斯·卡內蒂

29、再長的路一步一步得走也能走到終點,再近的距離不邁開第一步永遠也不會到達。

30、好方法事半功倍,好習慣受益終身。

31、保持距離是一門領導藝術:切莫與人過於親近,或讓他人過於親近你。最常用之物往往最不受珍惜,因接觸愈多,缺點越顯;而緘默則可將缺陷掩飾。

32、人生是海洋,希望是舵手的羅盤,使人們在暴風雨中不致迷失方向。——狄德羅

33、人生目標:想像我的人生擁有一個獨特的目標,我通過我所做的,我和外界的互動關係以及我的生活方式來實現它,描繪我的人生目標,堅持有意義的生活,樂觀、向上的生活,愉快、開心的工作,志存高遠。

34、事雖微,不為不成;道雖邇,不行不至。

35、事不三思終有悔,人能百忍自無憂。

36、面對困難,首先需要我們克服心理障礙,即戰勝自己。

37、只要你抱著希望,死去的意志就會在你內心復活。——羅曼·羅蘭

38、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9、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攜帶它們,人可以登上永恆之旅。——羅素

40、希望只對刻苦者有意義,對於貪圖享樂者而言,只能帶來遺憾和悔恨。

41、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42、我們必須經常保持舊的記憶和新的希望。——毛姆

43、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44、沒有了希望,一個人就不能維持他的信仰,保守他的精神,或保全他的內心純潔。——巴爾扎克

45、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46、心態決定命運,自信走向成功

47、每臨大事,心必靜心,靜則神明,豁然冰釋。

48、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49、許多人說他的生活已無希望,其實這只是騙人的話,只要他活在世界上一刻,希望便會躍動於他的心中。——洛弗爾

50、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51、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52、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過分受惠於眾人或某一個人,()否則你會淪為一個平庸的依賴他人的人。

53、事越煩、越要耐煩。天底下沒有不煩的事。

54、態度決定高度,思路決定出路,細節關乎命運。

55、我的希望是想確定因為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才使這個世界變得好了一些。——林肯

56、彩虹風雨後,成功細節中。

57、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58、希望至少是窮人易於得到的快樂。——羅曼·羅蘭

59、天下大事,必作於細;天下難事,必作於易。

60、最偉大的思想和行動往往需要最微不足道的開始。

61、好習慣成就一生,壞習慣毀人前程。

62、不要侵犯別人的「領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領地」,只不過當它以無形的方式表現出來的時候,就常常容易被忽視,而這也恰恰是最易出現問題的時候。

63、拉大旗才好做虎皮:將你的能量集中在最強的一點上,找出最豐富的礦藏,然後深入挖掘,比起蜻蜓點水的東挖西掘,收穫會更多。

64、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65、不洩氣、不拋棄、不放棄、不自棄;沒有登不上的山,沒有跨不過的坎兒,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66、希望是支撐著世界的柱子。希望是一個醒著的人的美夢。——普契尼

67、死亡是最大的禍害,因為它斷絕了希望。——哈茲里特

68、希望的煩惱,儘管時常發生,但總是沒有希望的破滅那麼可怕。——詹森

69、「背而譽之」和「少而施之」:面而譽之,不如背而譽之,其人之感必深。多而施之,不若少而施之,其人之欲易逆。

70、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71、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72、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73、如果你希冀進入無限的境界,那就該對有限的事物進行徹底的探索。——歌德

74、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75、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76、最大的希望產生於最大的悲慘境遇中。——羅素

77、把希望建築在意欲和心愿上面的人們,二十次中有十九次都會失望。——大仲馬

78、了解我願景背後真正的渴望,如果我現在實現了我的願望,我會接受它嗎?會。人生苦短,如果真正現在就實現願望,寧願接受它,並激勵我向更高的目標奮進。

79、龍吟八洲行壯志,鳳舞九天揮鴻圖。

80、與人相處,以誠為本:要贏得對方的心,最迅速的方法就是儘量以最簡單的方式向他闡明你的行動如何讓他受益。

81、生命可以不轟轟烈烈,但應擲地有聲。

82、高處不勝寒,慎為天下先:「領跑者」拚命地奔跑是因為他是別人追趕的目標。

83、現在決定未來,知識改變命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