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捐贈儀式歡迎詞

捐贈儀式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下午好!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我校二千多名同學發言。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在繼民盟廊坊市委捐贈大量體育器材之後,佳施加德士廊坊有限公司又向我們捐贈了價值XX萬多元的媒體器材。這一套套嶄新的多媒體器材,是為我們小馬房國小實現網路化教學鋪設的厚重的奠基石,將成為我們全體同學實現與外界交流的重要工具。佳施加德士廊坊有限公司的顆顆愛心將成為小馬房國小二千多乃至更多同學積極進取,勇攀高峰的源動力。

下面,請允許我代表小馬房國小全體學生向加德士公司的領導及全體職工致以最祟高的敬禮!向為促成此次捐助做了大量溝通工作的文教衛生局領導、學校領導表示真摯的謝意,謝謝您們!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網路是當今時代最好的交流途徑,多媒體是我們實現在課堂上與外界交流的重要設備。你們的慷慨解囊、愛心捐贈的高尚行為,已經在我們的心中生根發芽,我們一定會以你們為榜樣,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青山有了綠水的相伴,才顯得更加靈秀;天空有了白雲的映襯,才顯得更加蔚藍,而小馬房國小,也會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而更加輝煌。

同學們,此時,我們心中的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但是我想,我們只有用行動——讓我們努力學習,廣泛交流,健康成長,才是對加德士公司全體員工的最好的報答和感謝,才能不辜負加德士領導、員工對我們的無私關愛和殷切希望。

最後,祝加德士廊坊有限公司企業越來越紅火,祝文教衛生局和學校的領導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捐贈儀式歡迎詞(二)

同志們、同學們:

我們舉辦這次情暖“春蕾”愛心捐贈活動,動員號召社會各界為貧困女童送溫暖、獻愛心,非常有意義。剛才,我們一起聽取了春蕾女童代表發言,70名春蕾女童得到了資助,我很受感動。在此,我代表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向一直關心支持婦女兒童事業的××市××實業集團有限公司、××集團利源污水處理有限公司和××區晟通達車隊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受到資助的“春蕾”女童表示親切的問候!

關愛女童,就是關愛女性,就是關愛人類自身。女童的健康成長,是我們促進兩性和諧,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關心女童教育、幫助女童改善受教育狀況,不僅是黨和政府的事情,也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市××實業集團有限公司、××集團利源污水處理有限公司和××區晟通達車隊在企業發展的同時,不忘記回報社會,熱心公益事業,積極向春蕾計畫獻愛心。他們的愛心行動為我區社會各界樹立了很好的榜樣,通過他們的行動將喚起社會上更多的人士加入到這項活動中來。各有關單位、部門在今後的工作中,也要以××市××實業集團有限公司、××集團利源污水處理有限公司和××區晟通達車隊為榜樣,充分認識做好兒童工作尤其是貧困女童救助工作的重大意義,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為女童的健康成長創造良好的環境,形成全社會都來關心、愛護女童的良好氛圍;婦聯組織要積極爭取各方力量的支持,加大投入力度,紮實有效地為貧困兒童辦實事、做好事,把“春蕾計畫”等愛心助學活動抓出更大成效。

今天的捐贈會上,來自不同學校的70名春蕾女童受到捐助,可以說你們是不幸的,同時也是幸運的。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希望受到資助的同學們敢於正視眼前的困難,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四自”精神,樹立信心,克服困難,努力學習,立志成才!努力把來自社會的關愛化作戰勝困難的強大動力,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創造美好未來!

最後,預祝大家工作××,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捐贈儀式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代表後王營國小的200多名同學向一貫關心支持我們學習、生活的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民革的叔叔、阿姨再次向我校奉獻愛心表示衷心的感謝!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今天,在這激動人心的日子裡,你們的到來,就像三月里的細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親愛的領導們,在我們的辦學條件簡陋之時,是你們用愛心又一次點燃我們理想的火炬;是你們用愛心又一次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是你們用愛心又一次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你們帶來的不僅僅是200套課桌的援助,更帶來了水晶一般的愛心。你們給了同學們的幫助,也為同學們樹立了做人的榜樣,我們所有的同學將會對你們永遠心存感激……

這份情比山還高,這份心比海還深。然而,我們又能拿什麼回報你們呢在此,請讓我代表後王營國小的200多名學生向領導們鄭重承諾:我們一定要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愛心捐助,我們也一定要向你們學習,樹立遠大的理想,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決不辜負你們的殷切期望。世界上最美麗的言辭也代表不了行動,請你們看我們的實際行動吧!。

最後,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全校的同學們向各位領導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民革的叔叔阿姨愛心捐贈表示衷心的感謝!

捐贈儀式歡迎詞(四)

尊敬的北京潤富堂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五月是充滿親情和關愛的季節。在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北京潤富堂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各位領導在按丹溝國小舉行的“獻愛心”捐贈活動。為此,我謹代表美林中心校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北京潤富堂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的各位領導帶著你們的深情厚意來到按丹溝國小,為該校建起了夢想網站,網站的建成,不僅極大地改善了學校辦學條件,同時也為按丹溝國小師生的工作﹑學習提供了硬體建設。也使我們這所偏遠山區的農村國小向現代化、信息化邁進了一步,實現了多年以來夢寐以求的夢想。為此,我再一次向北京潤富堂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誠摯的謝意,並通過你們向該公司的全體員工祝福。

美林中心校地處偏遠山區,這裡交通不便,信息閉塞,經濟相對落後,學校條件比較艱苦,但是,物質上的貧困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上的貧瘠,是道德上的荒蕪。()今天,我們不僅僅是得到一次物質上的贊助,更重要的應該是接受了一種精神上力量。我們要從北京潤富堂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的這種樂善好施的義舉中學到一種無窮的進取精神。因此:

我希望按丹溝國小的領導們要不斷進取,你們的寫字試驗雖然經過了自治區鑑定驗收,目前又被列為國家級寫字試驗校,同時又是自治區惟一一所蘭亭國小項目校,但不要滿足於現狀,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以教育局“四三工程”思路為指導,加強學校精細化管理,努力將學校辦出水平,辦出特色;

希望老師們要利用業餘時間不斷加強自身建設,使自己不但具備高超的教學藝術和過硬的基本功,而且要儘快掌握現代化教學手段的技能,藉助網站這個平台,充分發揮網站的最大效能,實現優質教育資源的共享,從而大面積提高教育質量;

希望同學們要從小立志,志存高遠,嚴謹篤學,自強不息,積極進取。得到他人的幫助,不能永遠停留在感恩的層次上,只有把這份感恩默默記在心裡,使之產生無窮的動力,努力學習,歷練本領,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祖國,回報社會。我想,這才是幫助你們的人最想看到的結果,也才是你們對他人對社會最好的回報。

同時我也相信,我們雖然地處貧困地區,但是只要有社會各界仁人志士的鼎力幫助,有你們那種無私的奉獻精神作支撐,美林中心校的教育事業一定會有美好的明天。

最後,衷心祝願北京潤富堂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事業紅紅火火、蒸蒸日上!祝願各位領導健康快樂、幸福吉祥!預祝願同學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