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捐贈答謝詞

捐贈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今天是濟康藥店隆重開張的大喜日子。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藥店向恩施市實驗國小捐贈了一套背投彩電,支持我校現代教育技術建設,這充分體現了濟康藥店對教育事業的關心、支持和鼓舞,我謹代表全校師生對濟康藥店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濟康藥店還向我校患白血病住院的匡正同學獻愛心捐贈了2000元治療費。白血病——多麼可怕的病魔,可這病魔的魔爪卻偏偏伸向了實驗國小五年級(8)班一個年僅十一歲的男孩匡正同學。就在不久前,已嚴重感冒的匡正同學,連續低燒不退,上課時感覺頭暈、全身乏力,——當他的父母把他送到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檢查,確診他患了「急性非淋巴細胞性白血病」!眾所周知,白血病是十分頑固的,治療這種病需要十幾萬甚至幾十萬的巨額花費,而匡正的家庭是遠遠無法承受的——媽媽下崗了,爸爸做一點小生意……此時此刻,匡正就像一株在寒冬中泛綠的小草,他多麼需要我們陽光般的溫暖與關愛啊!濟康藥店率先向匡正小同學伸出援助之手,解囊相助!這一義舉既鮮明地詮釋了濟康藥店的經營宗旨——濟康濟康,救死扶傷!這必將激發社會各界的愛心——社會各界的朋友們,讓我們發揚中華民族扶危救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敞開我們善的心靈,伸出我們愛的雙手,為挽救匡正同學幼小的生命獻出我們的一份真情與關愛,讓我們和濟康藥店一起用連綴的愛心虔誠地為匡正同學祈禱:願匡正同學早日康復,重返校園!

最後,我再次代表全校師生對濟康藥店的捐贈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向藥店的隆重開張表示熱烈的祝賀——祝你們不斷發展壯大,創造輝煌的業績!

捐贈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校友、各位嘉賓:

秀毓靈鍾,港中學子慶六秩。騰蛟起鳳,天下桃李占鰲頭。時維秋冬之交,期逢吉月六日。我們輕歌曼舞,我們結彩張燈,我們以鮮花和笑臉,更以長山松濤般熱烈的掌聲,穀陽湖水般清純的真情,感謝您,尊敬的領導,親愛的校友,盛情的嘉賓!

雄偉美麗的母校離不開您的幫助,蒸蒸日上的港中離不開您的關心。縷縷桑梓情,殷殷學子心,深情厚誼,山高水長。真誠地感謝你們對母校的厚愛,對港中的支持。你們的光臨,會使母校大放光彩;你們的鼓勵,會使我們幹勁倍增;你們的慷慨,將永載港中史冊;你們的愛心,將永遠銘記在我們師生的心中。

此時此刻,我們無比欣慰:以往的60年歲月,我們是一家人;60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是一家人;再過60年,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我們全校師生將勇於開拓,積極進取,以加倍的熱情投身到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各位校友,以興旺的港中回報各界賓朋。

祝出席慶祝活動的各級領導、各位校友、各位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捐贈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我代表樂亭縣人民政府,向山東阿波羅集團無償捐贈給我縣高效農業研究會價值5萬元的甲殼素藥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我們樂亭是一個傳統的農業大縣,素有魚米之鄉的美稱。近年來,通過大力實施農業產業結構的調整,培育特色產業,形成了全縣果菜生產基地建設的大框架,農業的基礎設施更加完善,產業結構更加科學,產品品種和產量都有了較大的發展和提高。目前蔬菜品種齊全,粗細搭配,錯季生產,做到了四季生產不斷檔,常年批發有貨源。果品生產也形成「早、中、晚、特晚」的梯級生產模式。

幾年來,我縣先後被國家確定為「中國果菜十強縣」、「中國桃鄉」、「環京津蔬菜生產基地縣」「農業產業化經營示範縣」、「國家級無公害蔬菜生產基地縣」;被河北省人民政府命名為「河北省鮮桃之鄉」、「河北蔬菜之鄉」和「全省25個縣域經濟示範縣之一」。農業產業結構調整的實踐,使我們深刻的體會到,農業的發展必須以科技為基礎,只有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不斷套用,()才能推動農業的產品和產量的不斷發展、不斷提高。

今天,阿波羅集團為我們無償捐贈價值5萬元的甲殼素藥肥,可以說又一次為我縣果菜的發展注入了新的生機和活力,我們絕不辜負阿波羅集團幹部員工的一片情誼,一定要按要求合理安排,精心利用,認直總結,積累經驗,為甲殼素的成功利用和推廣,為我縣果菜的發展,為農業的增效、農民的增收做出積極的努力和應有的貢獻。

最後,再次向阿波羅集團表示深深的謝意!並真誠地邀請貴方代表到我縣參觀考察!謝謝!

捐贈答謝詞(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政協各位委員:

又一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茬百花香。在這風和日麗、春光爛漫的美好季節里,政協紅安縣委員會在這裡舉行扶貧助學捐贈活動,給紅安一中學生送來了春天般的溫暖,在此,我謹代表學校五千餘師生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各位領導和全體參加活動並奉獻愛心的政協委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在全社會深入學習和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新形勢下,政協紅安縣委員會利用自身的優勢,組織廣大政協委員向我校扶貧助學會開展捐資助學活動,這不單純是關愛貧困學生的慈善活動,而且是踐行「三個代表」,認真學習和實踐科學發展觀,促進社會和諧的重要的政治舉措;對我校學生而言,捐資助學活動不僅解決了他們學習和生活中的現實困難,而且也使他們強烈地感受到社會主義大家庭的溫暖,分享到和諧社會發展的成果,從而激發其戰勝困難,成長為有益於社會的人才的信心和決心。從這個意義上說,這次捐資助學活動也是一次成功的、深刻的教育活動。

紅安一中是省級示範學校,省級最佳文明單位,在各位領導和社會各界的關心與支持下,一年一個台階,有了長足的進步,但學校的發展仍然面臨諸多困難,大量品學兼優的學生生活困難就是學校發展的制約因素之一。據不完全統計,我校在校貧困生有近600人,孤兒和單親家庭的孩子上百人,少數同學甚至面臨輟學危險。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學校一方面從緊張的辦學經費中每年拿出40餘萬元來減免學生的學雜費,扶助貧困生,另一方面成立紅安一中扶貧助學會,接受社會各界的愛心捐贈,匯涓涓細流而成愛的大海,藉社會力量扶貧助學。助學會成立至今,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助學會資金的管理方式、陽光式操作的做法也得到捐款單位和個人的認同。今後,我們將更加珍惜來自各界的支持,嚴格基金管理,做好扶助工作,把愛心工程辦成民心工程,讓學生滿意,讓捐贈者放心。

這裡,我想特別對受助同學說幾句話:「貧困並不可怕,立志應該遠大。」同學們要藉資助的東風,鼓起奮鬥的雙翼,以進取者的姿態努力搞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愛心人士的善舉,將來當我們踏入社會有了能力之後,還要將愛心接力棒傳遞下去,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回饋社會,報效國家。

最後,再次感謝縣政協機關和各位政協委員的善行義善。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好人一生平安!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