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父母婚禮答謝詞

父母婚禮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女兒**和女婿**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

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愛情一旦成熟,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父母婚禮答謝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女兒)與××小姐(先生)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感謝大家拋開了手中繁忙的事務,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妻子、還有我們的女兒,因為您們的如約而至,激動不已,衷心的感謝你們!

我兒子(女兒)與××小姐(先生)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非常的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相許,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詞中唱到的那樣:「常常回家看看!」

最後,我們全家再次感謝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父母婚禮答謝詞(三)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感謝大家拋開了手中繁忙的事務,來參加我們孩子的婚禮。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妻子、還有我們的兒子,因為您們的如約而至,激動不已,衷心的感謝你們!

成家立業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如果說以前是父母拉著你們的手,完成了人生的起步,()今後將是你們一起牽手,把人生走的更加美好!父母祝福你們!祝願你們從今更加互敬互愛,互讓互勉,家庭美滿,事業有成,前途無限錦繡。

最後,我們全家再次感謝各位來賓、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

謝謝大家!

父母婚禮答謝詞(四)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白雲飄來送賀禮,清風跑步送吉祥: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值此喜慶之際,我代表全家人向前來參加我兒子和兒媳新婚慶典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為我兒子和兒媳婚慶營造喜慶氣氛的禮儀公司的主持人、攝錄難忘瞬間攝影師、錄像師、提供餐飲服務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感謝。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好戲還需鼓樂配,喜事也得有客來:各位嘉賓從四面八方而來,由於諸位的到來,新人的新婚慶典才顯得更加隆重和喜慶,我相信有諸位的祝福,新人一定會一輩子吉祥如意,好運相伴。

喜慶之日送祝福,福撞晨鐘敲暮鼓。藉此機會,我把最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的兒子和兒媳:祝你們夫妻恩愛、互敬如賓、白頭偕老!祝你們新婚喜、婚後喜、喜伴終生!

祝福之後提希望,人生路上不迷茫:我對我的兒子兒媳提出幾點希望:

男子漢要有擔當,雙肩要把責任扛:希望我的兒子從今天起:負起照顧好妻子的責任;履行孝敬雙方父母的義務;挑起興家立業的重擔。努力工作,事業有成。

水有源樹有根,女兒莫忘父母養育恩。希望兒媳結婚後一如既往的孝敬你的父母、關心你的兄弟姐妹。同時也要關愛你的丈夫、料理好家務,做一個丈夫愛、公婆疼、同事敬、鄰居夸的好媳婦。

船載有緣人,有緣才結親:我有緣與親家和親家母結親,首先感謝你們培養出了如此優秀的女兒,我兒子才娶到了既漂亮又文雅的妻子。請親家和親家母以及親友團們放心,你們既然把自己的掌上明珠送進我的家門,就等於我們夫妻多了一位女兒,我和我的妻子會像疼愛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她。無論何時,她在我和我妻子的心裡永遠是個孩子,我們會像你們一樣呵護她、照顧她、關愛她。讓她充分享受家的溫暖,婆愛的偉大,公爹的大愛無疆。

口言感謝只是序,盛情招待才實惠;為了表達我們全家人對參加今天婚禮的各位來賓的感謝之情,我們備了一些薄酒和飯菜,請諸位開懷暢飲,盡興品嘗。喝了新人敬的酒,新人恩愛會長久,吃了桌上菜,新人永遠都恩愛。

最後預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一生平安、事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