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禮敬酒詞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今天我和XX小姐結婚,我們的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之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 藉此機會,讓我們真誠地感謝父母把我們養育成人,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

我還要深深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您二老把你們手上唯一的一顆掌上明珠交付給我,謝謝你們的信任,我也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我要說,我可能這輩子也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我的生命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後,祝各位萬事如意、合家幸福。請大家共同舉杯,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幸福快樂的時刻。 謝謝!

今天我的兒子與XX小姐在你們的見證和祝福中幸福地結為夫妻,我和太太無比激動。作為新郎的父親,我首先代表新郎、新娘及其我們全家向大家百忙之中趕來參加XX、XX的結婚典禮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感謝兩位親家…… 緣分使我的兒子與XX小姐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的雙手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祝願二位新人白頭到老,恩愛一生,在事業上更上一個台階,同時也希望大家在這裡吃好、喝好! 來!讓我們共同舉杯,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乾杯!

各位親友,大家好!

今天我由衷的開心和激動,因為我終於結婚了。

一時間縱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首先要感謝,我尊敬的岳父岳母大人,將如此美麗淑賢的妻子許配給我;還和弟弟、弟媳,()不遠千里從山東和北京趕來,為我和妻子祝福。明天就是九九重陽了,在此祝二老健康快樂!

再次,感謝在座的各位親友在這個美好的夜晚,特意前來為我和妻子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妻子終生難忘的婚禮。

在我大喜之日,讓我們舉杯,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2位女人——孕育我生命的娘,和將延續我生命的『老娘』乾杯!因為沒有她們,就沒有我的過去和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