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新婚答謝詞

新婚答謝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白雲飄來送賀禮,清風跑步送吉祥: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值此喜慶之際,我代表全家人向前來參加我兒子和兒媳新婚慶典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為我兒子和兒媳婚慶營造喜慶氣氛的禮儀公司的主持人、攝錄難忘瞬間攝影師、錄像師、提供餐飲服務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感謝。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好戲還需鼓樂配,喜事也得有客來:各位嘉賓從四面八方而來,由於諸位的到來,新人的慶典才顯得更加隆重和喜慶,我相信有諸位的祝福,新人一定會一輩子吉祥如意,好運相伴。

喜慶之日送祝福,福撞晨鐘敲暮鼓。藉此機會,我把最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的兒子和兒媳:祝你們夫妻恩愛、互敬如賓、白頭偕老!祝你們新婚喜、婚後喜、喜伴終生!

祝福之後提希望,人生路上不迷茫:我對我的兒子兒媳提出幾點希望:

男子漢要有擔當,雙肩要把責任扛:希望我的兒子從今天起:負起照顧好妻子的責任;履行孝敬雙方父母的義務;挑起興家立業的重擔。努力工作,事業有成。

水有源樹有根,女兒莫忘父母養育恩。希望兒媳結婚後一如既往的孝敬你的父母、關心你的兄弟姐妹。同時也要關愛你的丈夫、料理好家務,做一個丈夫愛、公婆疼、同事敬、鄰居夸的好媳婦。

船載有緣人,有緣才結親:我有緣與親家和親家母結親,首先感謝你們培養出了如此優秀的女兒,我兒子才娶盜了既漂亮又文雅的妻子。請親家和親家母以及親友團們放心,你們既然自己的掌上明珠送進我的家門,就等於我們夫妻多了一位女兒,我和我的妻子會像疼愛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她。無論何時,她在我和我妻子的心裡永遠是個孩子,我們會像你們一樣呵護她、照顧她、關愛她。讓她充分享受家的溫暖,婆愛的偉大,公爹的大愛無疆。

口言感謝只是序,盛情招待才實惠;為了表達我們全家人對參加今天婚禮的各位來賓的感謝之情,我們備了一些薄酒和飯菜,請諸位開懷暢飲,盡興品嘗。喝了新人敬的酒,新人恩愛會長久,吃了桌上菜,新人永遠都恩愛。

最後預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一生平安、事事如意!

新婚答謝詞(二)

各位親朋好友:

人生能有幾次最難忘、最幸福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幸福,更無比難忘。

今天我和心上人xx結婚,我們的長輩、親戚、知心朋友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喜悅,帶來了真誠的祝福。

藉此機會,讓我們倆再一次真誠地感謝領導的關心,感謝朋友們的祝福。也要感謝我XX的父母,()您二老把您們手上唯一的一顆掌上明珠交付給我,謝謝您們的信任,我也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

但我要說,我可能這輩子也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請你們相信,我會永遠深深愛著我的妻子,並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其次,我要感謝在我身邊的這位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謝謝你答應嫁給我。

最後,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著幸福快樂。祝大家萬事如意、夢想事成。

謝謝!

新婚答謝詞(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在這樣一個神聖的時刻,首先感謝在座各位來賓一起見證我們的婚禮。

此時此刻,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幸福、緊張、以及對未來的美好憧憬。我們從年認識,將近年了,回想以前的每一天,都仿佛在昨天一樣,

我們一起經歷歡笑,一起走過風雨,到今天在一起真得很不容易,她是個急脾氣,我是個慢性子,她是個實踐者,我是個空想家。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她的督促和鼓勵,我想我沒有辦法取得今天小小的成就,這裡我想說:親愛的,我最美麗和疼愛的新娘子,謝謝你,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和理解。

這段時間你付出了太多太多,受委屈的地方也太多太多,結婚後我一定好好的彌補回來。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和我的岳父岳母,感謝爸爸媽媽把我撫養成人,給了我良好的教育,你們對我的教導我將永生不忘,你們對我們物質上和精神上毫無保留的支持,我都銘記在心。

兒子今天成家了,你們一定為我感到高興吧?

我的岳父岳母,感謝你們長期以來對我的關照,讓我有和在自己家一樣的感覺,一源經常說你們對我比對她還好,確實是這樣,您們為我們的新房忙前忙後,為我們的婚禮不遺餘力,你們能把一源放心的交給我,是對我最大的獎勵。

這裡我給我的兩位爸爸媽媽鞠躬了!

感謝我的證婚人我的領導x總,一源的各位領導對我們的關心和對我們工作的支持。

我的同事和同學們,一源的同事,好友,戰友,同樣謝謝你們的到來,你們都是我們今後工作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沒有你們今天的鼎力相助,不會有如此圓滿的婚禮。

最後,所有到場的親朋好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們,感謝你們的祝福,祝你們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謝謝,希望大家今天能盡興,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多多包含,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