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婚禮女方答謝詞

婚禮女方答謝詞(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今天是明暉先生和湯冬英女士結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這對新人今天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禮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榮幸的是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和父老鄉親送來了他們真摯的祝福。在此,我謹代表新郎父母明平禮先生、盛廣英女士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培養明暉先生和湯冬英女士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個為人父母的大事。面對台上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面對台下這麼多喜笑顏開的親朋好友,我要送三句話給這對新人,一、希望你們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濟;二、值此美好的日子,你們不能忘卻了給予你們無限呵護的父母親,要把對父母的感恩之情化為實際的行動,孝敬和侍奉雙方的父母頤養天年。你們結婚了,意味著你們的父母年歲已高,他們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三、你們要不斷進取,勤奮工作,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

最後,讓我們默默祈禱!讓我們深情祝福!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愛,並且衷心祝福前來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事業發達、家庭幸福、春節快樂!

謝謝大家!

婚禮女方答謝詞(二)

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在這個祥和、喜慶的日子裡,迎來了我愛女和我愛婿的新婚慶典。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心情是格外的喜悅。

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從百忙之中來參加我愛女的新婚慶典,再一次的感謝你們,謝謝!

「責任」這個名詞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我和你母親在今天已完成了我們自己的責任。我愛女是我的掌上明珠,()我非常疼愛我的女兒;但是,成家了就是大人了,你要做到東方女性的優良傳統,做好賢惠的妻子、做好善良的母親、做好乖巧的兒媳;這樣,我和你母親(父親)心裡才會高興,才會替我的女兒感到自豪。

你們兩個要互敬互愛、相互理解、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你們要熱愛生活,揚起你們生活的風帆,構築你們溫馨和美的愛巢。

我愛女的新婚慶典也是各位親朋好友大聚會、大團圓、大聯歡的機會;借今天這喜慶的日子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開懷暢飲、舉杯同慶;謝謝!

婚禮女方答謝詞(三)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是我的女兒**和女婿**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愛情一旦成熟,必然的等待,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我們在這裡聚會,共同見證和祝福這對年輕人的甜蜜愛情和美好婚姻。

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在這裡,我要深深感謝養育**長大成人的姨父姨媽,我和**的母親(父親)因為因公長期在國外工作不在女兒身邊,在**人生的成長的相當一段時期,是姨父姨媽給予**勝似父母的關愛。所以,我要特別提醒**和**,你們要象孝敬父母一樣孝敬姨父姨媽兩位老人,珍惜這份人間難得的情緣,珍惜這一份血濃於水的親情。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