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贈言

1、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2、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3、外國文學老師:是玫瑰總會開放!

4、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5、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6、又是一個充滿離別愁緒的季節,但現在通訊那麼發達,有網路,有電話。

7、英語課代表:有機會你要是看見外國人時候,千萬不要和他們說話啊,儘量躲遠點,你說的英語只有火星人能聽懂!

8、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9、我在公車里聽到別人打電話到電台點歌,有一個男人打電話進去說:"我是外地人,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只好在北京過年了。我想點首歌。"主持人問他:"你想點歌送給誰?"我當時還想這還用問,肯定是遠方的父母親人了,誰知道他卻回答說:"我想點一首陳小春的《算你狠》,送給北京站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票販子!"

1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1、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12、胖妞在沙灘曬太陽,呈大字形,男友走過來說你這樣不雅觀。胖妞看了看旁邊說:你看那個美女也那樣躺著的。男友嘆了口氣說到:仿宋和黑體還是有區別的。

13、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14、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15、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6、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17、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8、親愛的,已經深夜了,我在這遙遠的地方伸臂擁抱你,熱烈親吻你,就像在家中那樣……

19、長得挺好 身材也不錯,不管以後我們見不見面,但我會一直祝福你得啊!親愛的,送你一句話:早死早投胎!

20、紅花兩朵,好比你我,朋友再多,請別忘我。

21、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

22、白天總是想你,晚上總想摸你,要是哪天不碰你,手上總是痒痒的,儘管老婆發脾氣,我還是離不開你--我情有獨鐘的痲將。 

23、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24、同桌:哈哈!我的惡夢終於結束了,再也不用和你坐在一起了!

25、我默默地看了你4年,你卻沒有好好的看過我一眼!()

26、時光匆匆,歲月悠悠。大家商量怎樣才能互不相忘,討論良久,終得結論:咬我兩口吧,我一輩子就記住你了。聚,不代表開始;散,不代表結束。

27、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8、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29、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0、班長:兄弟,一路珍重,千萬要平平安安,這是我對你最後一次命令,儘管你在我手下四年里從沒聽過我一次命令。

31、我學會了愛你,在自己心底里;我學會了等待,在我生命中!無論未來的路多麼難走,我都願意陪著你!

32、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3、音樂課代表:你畢業之後千萬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來狼, 我是怕你把狼唱絕種嘍,不是我嚇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嚇死!

34、一個乞丐在街頭行乞,一路人:你身強力壯,又沒有殘疾,憑啥要我給你錢?乞丐大怒,說:難到為了向你討幾個臭錢,我還要把自己弄成殘疾不成?

35、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那麼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這世上再沒有人愛你了,那就是我死的時候!

36、一學長所說:謝天謝地,我終於可以不聽你彈吉他了!很是鬱悶很是有趣。

37、出門老婆有交待: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喝不了,賴以賴;吃不完,帶回來。

38、一個留級的同學留言:同學們,你們先走吧,我還有事。

39、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0、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訊息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

41、謝天謝地,你再也不會在我上面作威作福了,再也聽不到床板吱吱響了。

42、有一期欄目一對夫妻搭檔用手比劃猜字的活動,鬧出過這樣的笑話:妻子比劃丈夫猜,字幕放到一個「包子」詞時,妻子比劃說:「兩個字,白色的,圓圓的,像海綿一樣的,中間有一點,你昨晚剛吃過的,快猜。」丈夫不慌不忙的回答道:「咪咪」。停頓3秒鐘後,全場大笑,主持幾乎笑暈過去。

43、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