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小畢業給同學的贈言

1、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

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3、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愿!

4、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5、祝學哥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6、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8、大家相處這么久,都很捨不得彼此,可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只希望能夠相互把對方的影子深深刻在心底,然後,空閒的時候,拿出來回味一下。

9、您諄諄教導了我這么多年,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一個懂事的少年。平時您嚴厲教導我的時候,心裡會多少有些怨恨,只是到了畢業的時候,突然醒悟,那都是你為了我們好。在此,向您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10、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1、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12、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13、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14、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15、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6、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17、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么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18、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19、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0、是你們親自接我們入校,又帶領我們融入了海職這個大家庭,三年里你們留下的回憶會繼續伴我們成長,希望你們一路走好,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21、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22、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3、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4、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5、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6、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27、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28、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29、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30、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31、學哥學姐們俺雖然不認識你們,仍祝願你們該咋的就咋的,人人開別克,人人有別墅。

32、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33、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裡,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我相信愛總要執著,所有堅持就為了這個結果。

34、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35、學哥學姐們,事業有成、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

36、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37、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38、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39、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40、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41、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42、祝學哥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