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學生的贈言

1、不管你曾經多麼內向,一定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認認真真地講一次話,或唱一支歌。

2、越是臨近畢業了,就業的壓力就越大,但無論你怎麼去想,地球還是一樣的轉,太陽還是每天從東方升起,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3、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4、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5、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6、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8、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9、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0、特地穿一次西裝,看看自己和幾年前變化的地方在什麼方面。

11、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2、在一個太陽還沒升起的早晨,去操場跑一次步。

13、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14、把更多的注意力用在提高自己,這樣你就會慢慢的享受著你努力所帶來的喜悅了。

15、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6、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7、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8、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9、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將來所面對的事情是很隨機的,你無法預知你的人生際遇。

20、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21、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22、離別之際,一定要向自己一直沒有勇氣道歉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23、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4、班級體的最後幾次集體活動一定不要藉故溜走(如果還有的話),因為大家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

25、你必須相信你自己,大千世界,總有屬於你的角落。()

26、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27、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2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9、分別之前,一定要對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很認真地告訴她(他),我愛過你。

30、拜訪一次你最尊敬的老師,在畢業時,認真地記住他曾經給你人生的經驗與忠告。

31、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2、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3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