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教師給孩子的贈言

1、珍愛孩子的心靈,諦聽孩子的心聲,每個孩子都是一顆奇特的種子,只要盡心照料,願所有的孩子都能在人生的起點上享受歡樂,感受成功

2、用真心關愛幼兒生活;用熱情孕育幼兒成長;用自信放飛幼兒心靈;用快樂培育幼兒健康;用美好創設育人環境;用行動贏得家長的信賴!

3、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4、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5、給孩子一張紙,就是給孩子一片想像的空間;給孩子一支筆,就是給孩子一個創作的機會。

6、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7、我們用大海般溫暖的懷抱,呵護每一個孩子,讓他們成為快樂的小天使。

8、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9、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1、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2、讓我們用童心、童真去體會去感悟孩子的這一百種語言,讓每一種語言帶出孩童世界裡最珍貴,最精彩的畫面。

13、孩子是我的朋友,我願用心去貼近他們,用最真摯的微笑伴隨孩子們的每一天!因為我知道只有尊重、理解、信任孩子才能真正的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

14、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5、清晨,迎著第一縷陽光,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們的身影,最想聽到的就是你們的聲音。

16、讓我們一起努力,用心感悟兒童,多為兒童水晶般透明的心注入一些激情,使孩子們多一些體驗,多一些憧憬,努力追求教育之於兒童的最高境界——了解、關愛。

1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8、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19、我願意你們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的圍在我身邊遊戲,()親愛的孩子們,知道嗎?只有快樂,我才會快樂。

20、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1、這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孩童世界,顯身其中,沉浸著是讓人沉醉的舒心和喜悅,期待著快樂,期待著夢想

22、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3、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4、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5、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6、知道嗎?孩子擁有一百種語言,每一種語言都代表了一份純潔與快樂!在這片童心世界裡,我們就是孩子的知心朋友。

27、在同一片藍天下,讓我們用新去挖掘,用愛去呵護,用感情去感悟,用執著凝聚真誠,用真誠抒寫快樂,給孩子的童年播上夢的翅膀。

28、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9、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30、、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31、讓教育淋漓盡致地展示人性的魅力和對兒童的至愛。

32、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3、孩子的心靈是無暇的稚嫩的,讓我們做一個有心人,善於發現他們的所思所想,順暢步入他們的內心世界,與孩子為伴,引領他們實現一個又一個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