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母親對孩子愛的寄語

1、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孩子,考分不是生活的全部。你曾為考了一百分而歡呼雀躍嗎,那你肯定也為考得不理想而悲痛欲絕過吧!你覺得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在關注你的考分,都只關注你的考分。你覺得遊刃有餘還是焦頭爛額?可是我要告訴你,考分真的不是生活的全部,雀躍也好,沮喪也好,就讓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只要你努力了,快樂地生活吧。

3、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4、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5、孩子,你不是世界的中心。媽媽圍著你轉、爸爸圍著你轉、爺爺奶奶圍著你轉、姥姥姥爺圍著你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圍著你轉。你不是世界的中心,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受關注,不再是焦點,甚至被忽視,被歧視。孩子,這都是正常的呀,你準備好了嗎?

6、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7、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8、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9、孩子,把愛國落實到你的生活中吧。愛國不是背誦政治口號,愛國要從你身邊做起。自尊自愛,善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保持環境整潔,節約用水,節約用電,上完廁所要衝洗,不隨地吐痰,按順序排隊。

10、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1、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4、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5、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6、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17、孩子,有尊嚴地活著吧!優秀的人必備的四種品德是:正直、勇敢、智慧、節制!這是凱撒說的,我認為是對的。但我不強加給你們。孩子,我愛你們!

18、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9、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0、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