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吵架句子

1、吵架!是的我們經常。只是我覺得夫妻之間的小吵架應該不是像與別人那種惡劣的一樣。我覺得可以理解為是溝通與調整。

2、啊 你啊,我聽說過!見過,漂亮!大高個,大臉盤子,重眉毛大眼睛黑燦燦的。她是沒鬍子,要有鬍子跟張飛似的。

3、有人用手指指著我巴拉巴拉,我通常會說:您在用一根手指指著我的同時 您另外四根手指都指的是您自己

4、我覺得我還是該面對這個問題,為什麼要吵架呢,一個巴掌拍不響,你情我願就這樣成了,我是不會輕易的挑起戰爭,只要誰敢說我我就乾到底,這個觀念似乎也存在問題,尤其是』不分青紅皂白『,也許是吵習慣了,她只要一說我我就開始扞衛了,我也許應該好好聽著,不要逞一時之快。只不過我這個媽媽說的每一句話的方式和口氣似乎存在特別的問題,明明是提建議,卻說得像抓住我小辮子一樣念,明明是關心卻要帶諷刺意味,誰受得了她的刀子嘴。在她的』磨練『下,我的嘴似乎比她還要利了,甚至每次都要傷害她。

5、有人說。你笑p啊/你看p啊。你一律回答。我笑你呢。/我看你呢。

6、是時候了。好好地做個常人。不和別人吵架。不需任何解釋。不論是否愛過。不說髒話…一日三餐一個不能少。11點之前睡覺…實在這些,我都做不到。

7、情人吵架,吵一次感情加深一倍。—— 古羅馬喜劇作家 普勞圖斯 《安菲特律翁》 吵架名言

8、以煩惱折騰自己,以吵架折騰愛人,以超負荷折騰孩子,以憂傷折騰父母,以忙綠折騰朋友。——有時候,人越親近,越被折騰。

9、互相研究了三周,相愛了三個月,吵架了三年,彼此忍耐了三十年——然後,輪到孩子們來重複同樣的事。這叫做結婚。—— 泰恩

10、如果你有男朋友,一定不要約他在哪裡見面,那是吵架的根源。你就叫他到家來接你。—— 原名張辛,華裔女作家 六六 《王貴與安娜》

11、她傷感地對朋友說:「我和老公吵架了,他沖我大吼,讓我帶上東西滾。我用袋子把老公裝進去,哭著說你是屬於我的。」「真感人,然後呢?」朋友問。她答:「然後我裝了四袋才把他裝完。

12、我和老公不是一個地方的,所以婚後的生活有很多的矛盾。這也是正常的,必竟有地理因素,家庭背景,當地文化教育,所以我們經常會爭吵。吵了好,好了吵,有時也是絕望的。可是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不繼續。不得不承認有的人的天生的承受力要強。而有的人卻不行。婚姻生活就像穿鞋子,鞋裡有沙子咯腳,有的人可以忍受,可有的卻忍受不了,這並不是某個人的錯。我覺得是需要調整。

13、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里?…喔?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14、每次吵架,無論對錯,都應該男人先認輸。有時候女人的確是蠻不講理的,她們不是要證明自己對,而是希望對方讓著自己。疼女人的好男人,就得忍得了氣,低得了頭。——《將愛情進行到底》

15、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張小嫻為什麼有的人吵架是情趣,而有的人吵架卻會吵到分手呢?這和頻率、數量有關。隔幾個月吵一次架的,叫做情趣。隔幾個禮拜難為一下愛人的,叫有趣。隔幾天就要大吵一番的,就是瞎折騰了。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一長,什麼問題都會出現。吵架是懲罰別人,也懲罰自己。相愛是諒解別人,也諒解自己。——陸琪

16、她喜歡把打理得整整齊齊,乾乾乾淨淨的,他卻很隨便,東西亂扔。他們吵架了,她離家出走。她想:這次回去,家裡一定被他弄得不成樣了。他因為習慣了,家裡還是整整齊齊的和原來一樣。當她打電話來說:她要回來了。他跳起來,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她進家:我就知道家裡會成這個樣子。他說:所以不能沒有你呀。

17、一張嘴吵不起來。—— 威爾斯詩人,牧師 喬·赫伯特()

18、女人想分手時,經常是會吵架、憤怒,就算說了分手,也會想著再努力爭取一下。而男人想分手時,常常會玩失蹤,玩冷淡,突然不聯繫。女人提分手是因為出現了問題,希望能解決它。而男人分手往往是因為厭倦,所以只想著逃離。一個是嘴上說分手,心裡不想分。一個是嘴上不說,心裡早分的乾淨。——陸琪

19、你一出門 那叫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20、兩個人吵架,最後終究有一個人先認輸道歉,我要說先認輸的這個並不是真的輸了,只是他太在意這一路走來的感情。而這個時候的道歉就是愛情優雅的展現,當轟轟烈烈漸行漸遠,能否相濡以沫就是對愛情的最後考驗了。

21、自從爸爸出差回來後他們經常吵架,我心煩意亂,趴在桌子上看著那些似花非花的冰花,心裡舒暢了許多。突然,爸爸媽媽又「開戰了」。「啪」的一聲,玻璃碎了,寒風透過窗子吹了進來。頓時,我覺得渾身冷了許多,心好像跟著冰花一起四分五裂了。

22、通常人們是因為不會辯理才吵架的。—— 英國作家 切斯特頓

23、我要尋找的是一個不會和我吵架,是一個可以接受我的一切壞毛病並且願意和我一起改正,會像寵自己女兒一樣寵我的男人,然後我們一不小心就天荒地老了。

24、兩個人在一起必然會吵架,也是有人對有人錯。老是一個人容忍是不對的,老是針鋒相對更不可能過下去。所以在戀愛中,不要老奢求別人讓著你。但是有一點卻很重要。那就是在吵架時,男人要先退第一步。——陸琪

25、你整個人和畢卡索的風格自成一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