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完美新娘經典語錄

完美新娘經典語錄

1、對於大多數男人來說,對一個女人逐漸的疏遠和冷淡,是最好的分手方法,哼,大錯特錯,這樣只能讓女人更加的抓狂,然後纏著你不放,因為對每一個女人會來說,分手是小事,面子是大事,被一個男人冷落,是最沒有面子的事情,你可以不要她,但你不能侮辱她的自信,所以要記住,你愛她,珍惜她,和她分手是被現實所迫。還要記住,要把分手的機會留給她,這是基本法則。

2、分手法則一:善意的謊言讓她知難而退。

3、分手法則二、醜化自己,嚇死人不償命。

4、分手法則三:施加壓力,打擊她的積極性。

5、終極分手法則:釜底抽薪,給她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讓她主動放棄。

6、希望有人能在墓碑上寫下,此人死於愛情。

7、每一個墮入愛河的人,都是詩人。

8、因愛而生,為愛而活,在這個世界上,唯有愛才能永恆,也只有愛才給了我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9、在遇見夢中人之前,上天會安排你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當心存感激,而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終究會握著你的手,並觸動著你的心。

10、我愛你,而他,只是毫不猶豫的對我舉起了槍,我就這樣,被幹掉了。現在,我只希望有人能在我的墓碑上寫下:此人,死於愛情。

11、都說人都是成雙成對來到這世界上的,可我的另一半呢,還在天上飛嗎?休息,休息一會。

12、我還是希望自己愛的人永遠幸福快樂……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能停止自己臉上的微笑的。即便是在你自己最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我的微笑愛上我呢……所以說,幸福是要靠自己去拼的:)

13、捷運,五分鐘一班;公交,半小時一趟;生日,一年一過。(經典台詞  )而真正的愛情,也許一生,只有一次。錯過一列班車,你可以再等;但有時候,錯過了一個人,卻是永遠都得不到了。

14、因愛而生,為愛而活。在這個世界上,唯有愛,才能永恆。也只有愛,才給了我們一個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15、其實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個人陪我到遊樂場玩一天。

16、其實我覺得幸福是個特簡單的事,只不過我的幸福比別人來得慢一點罷了。反正我想好了,不管今後怎麼樣,我一定要為自己的幸福拼下去。

17、我愛你。而他,只是毫不猶豫地對我舉起了槍。我就這樣,被幹掉了。現在,我只希望有人能在我的墓碑上寫下:此人,死於愛情。

18、美幻的夕陽,變成飄灑的落葉。那個曾經因為心愛的人發生車禍,而去維持交通的人,到現在還依然站在學校門口,保護著學生們過馬路。歲月讓他蒼老了許多,但他還是始終揮手微笑著,守護著他那份對愛情的執著。

19、每個女孩,都憧憬著白雪公主和灰姑娘的美麗童話。而現實生活中,只要擁有一顆真誠而感恩的心,那麼你就是一個美麗而善良的公主。你需要的,僅僅是一個發現自己的機會。因此,在遇見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你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當心存感激。而真正適合你的那個人,終究會握著你的手,並觸動著你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