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時候真怕,時間會說出真心話

經典語句:有時候真怕,時間會說出真心話

1、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2、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3、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4、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後一把甩出去,然後說: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

5、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6、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7、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8、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9、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裡離開你。

10、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現在而蒙蔽雙眼,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要自己走完。

11、最固執的,是一個人的心。你可以說服所有人,卻說服不了自己的心。

12、什麼樣的愛人是最好的?不是最帥,不是最有錢,不是最會泡妞。而是那個軟弱時支持你,需要時幫助你,痛苦時扶持你的人。千萬別小看始終如一的幫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是欠你的。願幫你,只是因為愛你。在這一生里,你最愛的人,其實就是你無助時最想CALL的人。——陸琪

13、不是不想愛,不是不敢愛,只是不想重蹈覆轍受傷害。

14、最好的朋友是那種有趣又靠譜的人。因為有趣的人容易沒底線,而靠譜的人又大多有點無趣,所以需要兼顧互補。可惜的是既有趣又靠譜的人實在不多,所以只能把朋友分成兩種:有趣的,可以在一起嘻嘻哈哈,但有事時很難靠得住;靠譜的,遇到事時經常可以幫你一把,但平時卻不太有機會在一起瘋玩。

15、我在等待,不是你回來的那一天,而是等待我忘記你的那一天。

16、很偶爾的,你還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是的,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17、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18、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看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那是你空了。

19、你跌跌撞撞,落得一身的傷,就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20、有時候真怕,時間會說出真心話。

  1. 經典語句心情
  2. qq經典語句
  3. 佛教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