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

1、年輕的時候,我們嚮往流浪,以為到一個地方漂泊,便是旅行的意義。後來才明白,原來流浪不是身體沒有目的的行走。而是心裡,沒有一個讓你停留下來的人。

2、我愛的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阿狸

3、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羅伊·克里夫特《愛》

4、我們都在失去,失去金錢,失去親人,失去朋友,也許當你不小心的時候也會將自己失去掉,失去直觀上看是悲憫的,實際上是很多的事情當去面對的時候是無法抗拒的,我們應該去遵循自然法則,在自然而然的心境中去平和騷動的心,留下一點清涼,一份快樂,在激情燃燒的歲月里去追求過往不曾遺憾的遺憾!

5、如果愛,就讓自己每天都更愛對方一點。如果被愛,就讓自己每天都做得更好一點。我們都要讓彼此感覺到什麼叫“值得”。

6、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也許就夠了。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心底。

7、千萬別輕易愛上一個路痴,因為他一旦走進你的心底,就很難再走出去。

8、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9、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秋風詞》

10、擔心失去一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11、我也說不準究竟是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看見了你什麼樣的風姿,聽到了你什麼樣的談吐,便使我開始愛上了你。那是好久以前的事。等我發覺我自己開始愛上你的時候,我已經走了一半路了。——簡·奧斯汀《傲慢與偏見》

12、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初戀,愛情就生出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驀然回首,你尋見了嗎?

13、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汪國真

14、在最在乎的人和事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越在乎,越卑微。

15、你如果都不了解自己,憑什麼要求別人了解你?你如果都不心疼自己,憑什麼要求別人心疼你?你如果都不尊重自己,憑什麼要求別人尊重你?你如果都不愛自己……所以在抱怨別人之前,請先了解、心疼、尊重自己。請愛自己。

16、活得充實的人容易快樂,快樂源於每天的感覺良好,總憂慮明天的風險,總抹不去昨天的陰影,今天的生活怎能如意?總攀比那些不可攀比的,總幻想那些不能實現的,今天的心情怎能安靜?任何不切實際的東西,都是痛苦之源,痛苦源於不充實,生活充實就不會胡思亂想。( )努力過好每一天,我們的生活自然充滿陽光。

17、假如有一天,你丟失了愛情,請打開你的雙手,左手是過去,右手是未來,合在一起,中間的就是你自己的現在。你在一開一合中存在,所以又有什麼悲哀,過去的總是一面,未來的才另一面。請不要讓右手孤單,生命沒有太多的時間浪費在開合之間。過去了就把它合上,開始新的詩篇。

18、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19、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擇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20、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我們不能指望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明明知道得不到的東西。生命只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收穫是不在這裡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