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悲傷語句

1、俄知道沵才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羙麗。

2、把眼淚都流出,也許心裡會舒服。

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會掉眼淚,到底是因為不捨,還是因為懺悔。

5、不懂愛就不要輕易說愛。

6、絕望是最完美的期待,期待是最漫長的絕望。

7、感覺觸手可及,可卻總讓人一手抓空。

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9、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0、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塊地方藏著自卑。

11、寧靜的心從此為那個人泛起漣漪,從未有過的甜蜜。伴隨的,是從未有過的枯澀。

12、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13、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14、風吹乾了我的眼淚,雨打濕了我心扉。

1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16、當你以為可以自由飛翔的時候,回過頭,她卻已經剪掉了風箏的線。

17、愛,是兩個人間的彼此折磨。

18、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19、假如真的有一天,你錯過了我,不要悲傷,不要後悔,許多年後的一天,你會挽著另一個男人的手逛街,帶著銀鈴般的笑容,如夏花般的燦爛,我牽著我的兒子,然後和你擦肩而過…佛說,前世的一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那時候,我會問,今生的一百次擦肩而過,能否換來來生的一次白天偕老?

20、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候,即使淚水使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我依然在聆聽,

21、從前夢想改變生活,現在生活改變夢想。

2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3、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24、記憶是要人命的東西,有會哭,沒有會死。

25、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26、來不及躲閃的目光心臟最深的地方被擊得破碎不堪。

27、患得患失之間,才了解。

28、不想要擁有太多的情緒也不要擁有太多的情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