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超傷感個性簽名

1、嘴角勾起的弧度嘲諷了誰的青春?苦澀的淚水又感染了誰的流年?一段情,一生傷,讓時間去慢慢治癒心病。

2、莫名的情緒,無情的心,當寂寞成了習慣,誰能告訴我是否會錯過愛?可否延續起初的撥動心弦的愛?

3、沒人疼,不需要,沒人愛,自己愛,痛的時候自己抗,所以帶著你那可憐我的心態滾出我的世界!

4、雨是天空的淚水,是雨後的陽光,是五彩繽紛的彩虹,但無人知曉這背後的辛酸,這情感的傷,這心的痛。

5、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6、如果愛上你是一個錯、那麼就讓我一錯再錯。

7、還來不及告訴你,對不起我喜歡你!我只是假裝淡定,我還沒有確定你是否在意。

8、愛不一定要很甜蜜,說山盟海誓的言語,只要那幸福在心底,哪怕我一人演戲。

9、我是爛好人,才活該被你們拿刀捅,還笑著說原諒。

10、有些人,你只能跟他保持一窗的距離。太遠了看不見,太近了,就不存在了。

11、我不需要你帶刺的溫柔,因為,你、不配對我溫柔。

12、安慰別人時總會說有什麼好哭的,可是輪到自己時卻發現別人說什麼都還是想哭。

13、幸福,不在於急切地期待擁有,而在於從容地不懼失去。

14、我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15、你不再是我的誰,我也不再會是你的誰,各自買單,寂寞。

16、用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

17、如果不打擾你,是我最後的溫柔,這樣的溫柔你還要不要。

18、有時候,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忘記了。

19、我們走的太過匆忙,那凌亂的記憶灑滿了一地。

20、做一個很傷心的夢,然後流完一輩子的眼淚。

21、幸福是一種心理狀態。它不流於表面,而是存於你的內心。

22、曾經,我沒珍惜,現在,已成往事,怪我太傻,怪我太笨,我是個罪人。戴著枷鎖,準備送上斷頭台。

23、在一個賭局裡,我成為了失敗者,而你確實成功者。這個賭局叫:愛情

24、我喜歡你決不是一時興起更不是說說而已。

25、笑了,聚了,吵了,鬧了,哭了,散了,分了,淡了。明知道不可能,我們還是太天真。

26、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須給一個人就好。

27、心已碎,何必還要去想念誰;夢已醒,何必還要去想;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神馬都是浮雲。

28、我將心封鎖起來,害怕一個人突然闖進我的世界,然後無情的、狠心的離開我,讓我痛不欲生。

29、沵説讓涐把你拉在黑名單裡,你可知道我的不忍心。

30、我真的希望,我會好,但我更想要的是你的好。

31、也許我知道離開你我會更堅強,問題是我怎麼離開你?

32、一個男人的成熟穩重,永遠比長的帥更吸引人。

33、人人都說破鏡不能重圓,但我寧願我是502膠,哪怕是被擠得彎彎曲曲。

34、你路過我的心,翻看了我所有的秘密,而後悄然離去,留下孤獨的我還在回憶。

35、心裡放不下卻要裝作坦然,我沒那麼堅強,沒那麼勇敢,卻要掩飾心底的這份懦弱。

36、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看著看著就累了,聽著聽著就醒了。

37、不要和我說對不起,我們早已誰都不欠誰的。

38、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捨得花時間陪你的人。

39、或許,只有孤獨才會安心,才會不再害怕失去什麼,才會不再在乎別人的感受。

40、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鐘的遺憾。

41、還沒來得及感受、卻已經變成了回憶、時間讓愛情已失去、就讓我獨自享受著過去。

42、姑娘你夠了嗎非要等到他把你傷的體無完膚才肯放棄嗎?死心吧,他根本不在乎你。

43、忍耐,也要有個限度;堅強,也會有時懦弱;哭泣,也應有種成長;我的世界,從來都是一個人。

44、我不傾國,不傾城,只傾盡所有,愛我所愛。

45、沒有一個人為我鼓勵,所以我是該往前還是到此為止。

46、因為我是單身。我不用跟孫子似的無條件付出。

47、得到的時候你在毀,失去的時候你在悔。

48、有些人虛偽是為了傷害別人,有些人虛偽是為了避免傷害。

49、眼淚是法寶,傷心的時候陪伴你,難過的時候伴著你,唯有眼淚才能發洩自己心中的苦澀。

50、關係雖然不再一樣,關心卻怎能說斷就斷。

51、都是零度的水和冰放在一起都會融化,我怎麼還敢期望我們的關係冷卻了還會暖和起來。

52、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強大,謝謝你們曾經逼過我。

53、人生如戲,與日俱增的,除了年齡,還有演技。

54、若有些話卟想說德太明白,是害怕原本卟屬於自己德,別人會勉強德給,那樣只會更痛而已!

55、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56、我真的不難過,可是沒有你,我真的不快樂。

57、我不是吧你想要就拿來不想要就丟一邊的東西。記住了丟開就別來找了,因為你找不回了。

58、只願下輩子,你是樹,而我是纏著你的藤,藤纏樹,纏纏綿綿。

59、我身後空無一人,怎麼敢倒下?

60、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卻死在了長街的這頭。

61、等我不在黏著你的時候,恭喜你,失去我了。

62、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在你面前背叛全世界。

63、我懂了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都只是紙上談兵罷了。

64、在還沒有人疼你的時候,你必須活得像個爺們。

65、我再怎麼掩飾我的傷痛,再怎麼掩藏我的哭泣,我都要去隱藏,不讓別人看出一點破綻,不要讓別人看出我的悲傷。

66、個性簽名: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67、放肆的笑,哭泣的心痕,淚水滴落地下,和灰塵淺埋,被風乾的無奈,寂寞都做不到。

68、我跟我喜歡的人聊天,他居然跟我聊他喜歡的人,你知不知道我心裡痛啊。

69、我真的很沒用,我就是個傻瓜,我是個笨蛋。

70、你要學會跳躍奔跑,不然你會累到,不論是身體還是你那半死不活的心。

71、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72、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73、戀愛就像一塊口香糖,嚼的時間長了,就會變得平淡無味,覺得平淡無味就想放棄。

74、指尖的傷口仍未結痂,鮮血一滴一滴的濺落紙上,那樣的顯眼!又想起了記憶深處的你,我哭的那樣的無助。

75、我本知道這是一場戲,但我卻賠了心;而你依舊遊盪在花間,虜獲了多少女孩的心,又傷害多少女孩的心。

76、愛情就是憑著新鮮感,過了保質期就別再說你有多愛。

77、屬於你的趕都趕不走,不屬於你的留都留不住。

78、你從來不知道我孤獨是什麼樣子的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也能擠出滾燙的淚水。

79、不要怪生活,它雖然讓你精疲力竭,卻也同時磨礪了你。

8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81、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82、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時間,也癒合不完全。你知道麼,胸口這裡的心,碎了,完全碎了,怎麼拼都拼不好。

83、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84、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

85、你的沉默是對我最有力的挑釁,而也我給你最絕望的回應。

86、我相信你爺爺他不想看到你為了他老人家傷心。

87、兩個人唯一一件最默契的事、你不再聯繫他了、她有不再聯繫你了、就這樣彼此陌生。

88、不要總是問是是非非,也不要問是悲是喜,人總是有心累的時候,哭也好笑也好,無人而知你是好?

89、有的人趴在桌子上睡覺別人會以為她在哭,有的人趴在桌子上哭別人卻以為她在睡覺。

90、就算我感動了所有人,卻沒感動我想要感動的人。

91、我們曾經一起笑,一起瘋,一起哭,是學校最羨慕的一對,可最後還是形同陌路,原來我們的愛如此脆弱,呵呵。

92、別讓自己受傷太深,放手給他碧海藍天有何不可,他非你良人怎知你情深。

93、原本以為,這段情、這份愛可以天長地久,甚至海枯石爛,卻不知在現實面前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94、如無法笑著遺忘,請允許自己哭著懷念。

95、一如既往只要你在離我不遠的地方總能第一個發現你趁你沒發現我的到來前多看你兩眼只能這樣。

96、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

97、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98、自甘墮落的人根本不值得別人可憐,越是沒有人愛,就越要愛自己。

99、愛情很簡單:一個人,一輩子,一心一意。

100、你的虛偽、我已經領教過了,並且讓我學會了,要擦亮眼睛仔細看人。不要遇見像你這樣的人,來欺騙我的感情。

101、明明知道他不喜歡我,還要厚著臉皮的問他喜歡誰,這不是自找的痛麼?

102、你並沒有愛上我,你只是習慣了我的存在。

103、最痛的時候,不是你離開我身邊。而是你在我身邊,我卻眼睜睜的看著你做了別人的愛人。

104、我的心好冷等著你來疼,你疼麼不疼。()

105、在別人眼中,我開朗,樂天。但這都是為了掩蓋內心的孤獨,不被別人發現。

106、趁我現在還愛你,你可不可以回頭我們重新開始。

107、一直遲鈍的心,一直壓抑的痛,還有那一直模糊不明的傷感,在這一刻終於清晰!

108、如果有雨,那麼,請將我淋醒,我即使在雨中哭泣,那也是我的活該,我願將心永遠的封閉,哪怕變得凜冽風。

109、我們曾愛的那麼認真,卻沒有看見心頭的傷痕,到最後都成了來不及流淚的人。

110、你很好,你是大眾暖男,做我男朋友委屈了你,對不起,我離開你就好了。

111、本來就把你埋在心底的,但總是被一些人意外提起。然後心就會莫名的緊了一下,後面就開始變空了。

112、道歉並不一定代表你錯了,只是你認為這段關係,比你的尊嚴更重要。

113、遺失了心愛的禮物,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114、筆,它書寫了我們曾經的美好,也寫出了我的憂傷,見證了我們從相識到相知,從相愛到相傷。

115、擁有了無可挑剔的溫柔,為什麼總覺得不夠。

116、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麼做的。

117、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不用風吹,走兩步路就散了。

118、沒有人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拿走你的堅強。

119、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120、如真的愛我就不要有太多抱怨。

121、因為我掏心掏肺的去愛你,所以我只能沒心沒肺的放棄你。

122、不受點傷,就不知道人心有多薄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