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浪漫愛情句子

1、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人,可以無傲氣,但不可無傲骨,無論別人怎樣看你,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2、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愛情不是追來的,也不是找來的。真正的愛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場自然而優雅的等待;是百轉千回萍水相逢時,四目相遇怦然心動的聲音;是疲憊旅途中,不期然飄落在你手心的一葉脈脈相通的柔情。

4、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5、愛情說:「其實我從一開始就擁有這兩樣東西--理解和包容,而且人們在最開始的時候也都知道並很好地用這兩樣東西『經營』著我『經營』著愛情。『經營』得還算不錯。可是後來,在爭吵中,人們把我身上的理解和包容丟掉了。現在,我只不過是讓人們把它們找回來,讓它們重新回到我身邊。只有這樣,就算人們解開了我的神秘面紗,也不怕疼痛了。那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愛情。」

6、如果說,擁有愛是一種幸福,那麼,失去愛可能也是另一種幸福;得到是一種幸福;失去可能也是另一種幸福。

7、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8、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里站成永恆。

9、愛情便有了結果。兩個結果而已,一個是結婚,更加平淡,早晚成為柴米夫妻;一個是分手,各自成為彼此的舊愛,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淡忘,最後可能會連名字都記不起來。人一輩子不可能總是對一個人牽腸掛肚,像王寶釧那樣的傻女人幾乎是要滅絕了,我們終於都明白:愛去了,散了吧!分手吧!再糾纏下去還有什麼意思?

10、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最值得愛,愛的最正確的人,而只是一個使我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愛不是因為被愛,只是因為愛。我不會因為沒有被愛而失去愛,愛在愛的人心裡,而不在被愛的人眼中。

11、你來的時候,已錯過了花期,那麼,就讓這份感情在心裡封存。有時候,遠遠凝視,總好過曇花一現。

1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3、就像追逐愛情的天使,認真而用情地疊著千紙鶴,將愛的夢境和指紋的柔情,連同千紙鶴的精彩,一同飛到愛的天河,將愛情的種子,撒在泥濘的土壤里,等待著愛情的心愿開花結果。

1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5、深深地寂寞,藏著我不安的靈魂。你是否知道,在歲月的一角,有一個人在默默地想你?你是否知道,這次別離,是後會無期?你是否知道,自從你走後,我就很難再重展明媚的笑顏?

16、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幻城,還是廢墟。

17、有一種感情叫成全,有一種離開叫思念,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

18、一花一世界,一人一心思。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小的世界,在我的小世界裡,裝的全都是你;而我知道在你的小世界裡也裝有我,可是我真的感到你正在把我往外趕,想去裝下另一個人。

19、每天給自己一個笑臉,告訴自己要開心,因為比起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健康地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20、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雲彩的熱愛,對烏雲的包容。

21、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敢愛了。難道我也是那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人嗎?當初走的乾脆,給自己留下了驕傲,不後悔。有些人是不夠格去讓自己多付出感情的,因為他不配。

22、糾纏與吵鬧並不能使愛情維繫持久。有時候,執著體現於無言的忍耐與默默的承受,貌似不愛,卻更能使愛得以解脫,得以不朽。「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其實這只是對天長地久的絕望。愛情是愛與愛的溝通,情與情的呼應,它無須形影相隨,卻要求心心相印。

23、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2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5、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26、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27、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28、生命來的簡單,去的簡單,這個過程卻是複雜,而這個複雜的過程中的幸運兒是擁有了一個感情的始末,這個始末的端點,就是愛的普通而不簡單的追逐。

2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再看天。

30、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人生,恰似一次遠足,重要的是: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31、我不知道天有多長,地有多久?但我知道,情路上,每一個人都渴望天長地久。

32、每個人都渴望幸福,因為幸福始終在前方,所以,心,始終在路上。

33、猶豫也好,放棄也好,輸贏進退也好,都不再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是活在世俗中的人,我們無能為力。我曾以為你是我一個人的,我要你全部,可是我發現原來我又錯了,你並不給。知道嗎,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是你堅定了我的信念;而現在,卻是你要離我而去,我難過。我不知道你留給我的還有多少?

34、因為深愛,所以無語;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想保存一份美好,所以選擇遺忘。

35、有一種祝福叫無言,有一種牽念叫永遠,無論天涯海角,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36、或許,轉身是為了忘卻,可是,轉過身,卻發覺,有一種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37、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8、也在遇到你之後,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牽掛,什麼是痴痴戀戀,什麼是同節奏的心跳。愛,是一場雨,也時常濕了我乾淨的衣衫。喜歡雨里飄渺溫馨的感覺,哪怕會濕了我乾淨的衣衫。

39、每個人都有過在愛與不愛中掙扎的經歷,愛如繭,掙得出就是飛翔,掙不出或許就是死亡。

4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