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浪漫愛情簡訊

1、我是名校本科畢業生,《動物解剖學》專業博士,結婚後咱倆自己創業,到菜市開開個賣豬肉的攤檔,我砍肉,你收錢。

2、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上關懷,瀰漫祝福,夾入心頁,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久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

3、有種思念叫——牽腸掛肚; 有種愛情叫——至死不渝; 有種美麗叫——傾國傾城; 有種約定叫——天荒地老; 有種幸福叫——認識你真好。

4、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想要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5、其他的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我會象北極星一樣守護著你!

6、奔騰的江水流淌著我的回憶,爆發的火山噴吐著我的思念,盛開的鮮花綻放著我的祝福,如瀉的月光播灑著我的期待,移動的簡訊傳遞著我的問候:你還好嗎?

7、捉一隻蝴蝶送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你;願你心情舒暢;采一株小草送你,願你無比堅強;發一條簡訊給你,願你天天與快樂捆綁!

8、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9、奇遇讓我認識你,緣分讓我喜歡你,心裡有話告訴你,說了又怕失去你,今生不會忘記你,即使不能擁有你,也會天天想著你,掛念你!

10、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顏,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11、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求求你,畫個地圖給我吧!

12、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13、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14、如果毫無保留地愛你是一種錯,那麼我情願一錯再錯。請不要傷害一個世界上最在乎你的人,好嗎?我愛你,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請相信我!

15、不是高山,不是沒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沒有大海的情懷。雲有雲的寂寞,風有風的自在。你會明白,一顆心,已經足夠將你一生的喜怒哀樂,盛載!

16、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幸福就會陪你一輩子

17、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

18、我把幽谷照得通明,我為森林蒙上雲靄,我給山顛披上白雪,我使太陽大放光彩,我對含羞的花說:開!我對你的心說:愛!

19、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20、想醉,卻擔心自己失態;想走,卻沒有地方可踩;想飛,卻只能讓翅膀掩埋;想戀,卻拿不出勇氣來愛;想你,卻總是坐在窗前發獃……

21、或許我只是你偶爾路過的樹蔭,為你我甘願承受炎炎烈日的燃燒;或許我只是你抬頭偶望星空時悄然划過的流星,只因你我才不惜一切綻放我自己!

22、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23、我不願成為你的平行線,一生只能遠遠和你相望;我不願成為你的相交線,片刻溫暖後便越走越遠;我只願和你成為一條直線,相廝相守在時時刻刻…

24、遙遠的問候,溫暖在心頭,美麗的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25、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開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簡訊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也是快樂的!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26、緣分就如待放的花蕾,含一分喜悅,現二分惆悵,露三分嬌羞,溫四分誘惑,藏五分激情,帶六分遐想,存七分希望,流八分眼淚,沒九分把握,卻十分浪漫

27、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裡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早上好!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28、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29、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30、我在黑暗中眺望,又在等待中彷徨,只要一點星光,就可照亮我的方向,在我人生的旅途上,你可願為我把心點亮,永遠陪伴我身旁?

31、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得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親愛的,咱倆能重歸於好嗎?

32、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33、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34、我的心靈和我的一切我都願你拿去,只求你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35、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36、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37、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我不想表白什麼,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38、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39、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40、愛原來就在身邊,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夏日()我給你涼爽,冬日我給你溫暖,你的世界我來呵護,我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41、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42、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43、送你一片晴空讓你永遠快樂,送你一片大海讓你一帆風順,送你一個太陽讓你熱情奔放,送你一輪月亮讓你潔白無暇,送你一顆星星讓你永遠年輕!

44、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簡訊是為你開心而來!

45、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視窗;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46、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給你送去祝福!

47、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要看簡訊的人開心幸福!,

48、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49、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今天我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50、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將我拾到的分點給你,讓你比我更幸福!

51、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情!

52、新時代女性的特點:把60歲歲男人的思想搞亂,將50歲男人的財產霸占;令40歲的男人妻離子散,讓30歲的男人腰桿扭斷。

53、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54、花落的聲音秋知道,流淚的感覺心知道,但願手機輕輕震動,能讓你感到歡樂和喜悅,不說不可能的話,不想不可能的事,只是想問問你:我的堅持你看到了嗎?

55、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56、當你煩惱時送你一片寧靜的天空,當你憂愁時送你一束燦爛的陽光,當你想念時送你一雙飛翔的翅膀,但願我的真心對你有用,打開心門,在你需要的時候!

57、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58、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59、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60、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61、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明明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裡明明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裡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

62、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

63、也許,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個意外,而在我這裡,你是最大的奇蹟。

64、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65、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 快樂 無憂健康 如意!

66、把熏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不斑駁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夏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祝快樂每一天!

67、你的美貌像那天上的月亮,相比之下我是多麼卑微,讓我覺得自己不敢高攀;你的談吐像是清新的流水,聽你說話我會沉迷其中,讓我覺得你是多麼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