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心情祝福簡訊

1、天氣多陰雨,注意好身體,不把強來逞,雨傘要帶好,出門關窗門,衣服要收好,還有好心情,一定注意好,不論天再差,心態最重要!提醒今送到,千萬注意牢!

2、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3、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4、雨很大,也讓我的牽掛多了;雨很稠,讓我的思念更稠;雨滴滴滴點點,載著這份關心,到你身邊;雨滴冰冰涼涼,提醒你的身體,一定注意。天氣有點涼,注意你的身心。

5、一場細雨一場夢,夢中花落知多少,願細雨淋去你的煩惱,願雨水洗去你的憂愁,願雨水帶給你快樂,願雨天收到我的祝福,願雨天的你幸福。

6、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么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希望心情很好喔!

7、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得到自在。

8、趕快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健康而充滿活力!

9、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10、幸福雨滴天上萌發,帶著快樂落到你家;快樂雨滴空中泄下,伴著吉祥撒到你家;如意雨滴地上開花,送來舒心到你家,願你雨天瀟瀟灑灑,留得順意好心情。

11、再美好的天氣,也要用好心情去享受;再陰雨的天氣,也要用好心情去改造。願你在這個不甚好的天氣里,鍛鍊出令人佩服的心態,努力創造出更好的生活!

12、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3、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14、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15、不論有多大的雨,心情不要下雨;不論有多少陰雲,快樂總要響晴;不論有多少的濕氣,生氣不能涉及,不論又怎樣的天氣,幸福總會給你!這個雨天,要保持好心情喔!

16、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17、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18、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19、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

20、靜靜聽雨聲,讓心靈別那么衝動;靜靜賞雨景,讓心情別那么懵懂;靜靜觀雨天,讓自己別那么燥煩,願你雨天樂的笑開花,心情好似蜜糖撒,祝你快樂雨天。

21、生活以成敗論英雄,所以必須做強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膽小怕事。

22、下雨天,雨不停下,對你的思念之雨從未停下;風不停刮,對你的祝福悄悄開花,雨再大,阻擋不了對你的牽掛,願你雨天好心情,拋開沮喪,快樂榮榮。

23、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的,祝你開開心心,心情好,自然就要笑。多笑笑吧!

24、等待一個雨天,潤了思念,新了笑顏;期待一陣雨聲,靜了煩心,醒了順心;樂賞一場雨景,美了心情,多了寧靜,願你雨天好心情依舊,消滅沮喪,快樂常伴身旁。

25、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平時乾淨一點,病毒離你就會遠一點!

26、不必遺憾,也不必惆悵,一切順其自然。

27、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28、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9、不做欲望的奴隸;人們總嘆息“飛蛾撲火”,人們總譏諷“魚兒上鉤”,人們總是笑話“自陷泥潭”。但是如果自己仔細想一想,在我們生活的周圍,這種欲望的悲劇還少嗎?人心不足蛇吞象。放縱自已靈魂的人,最終會失去真正的自由!必須時刻警惕不良欲望。善去不良欲望,不可放縱自己。()

30、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31、下雨天,莫心煩,出門看看,帶上如意雨具,迎快樂雨進門,領開心雨入窗,攜吉祥雨入眠,伴舒心雨入夢,願你下雨天好心情依舊在,幸福笑開懷。

32、今天微笑了嗎?經常笑笑心情好。今天按時吃飯了嗎?合理膳食身體好。今天睡得好嗎?睡眠充足就會一切都好!祝你天天好心情,事事都順利,快樂又幸福!

33、梨花帶雨,是動人的情調;一蓑煙雨,享滿眼的景致;空山新雨,洗舊日的灰塵;我的心語,送深深的祝願:願快樂伴著雨兒來,幸福迎著雨兒生!

34、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住。

35、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36、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37、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38、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39、天氣你變更不了,但你能改變心情;潮氣趕走不了,但是你能趕走煩惱;雨滴避免不了,但是你能避免生氣。保持好一顆平常心,開開心心會如意!

40、心情的顏色是快樂火熱的紅色,所以你不要讓它變得灰暗,拉起我的手,我們一起去狂歡,把煩惱、瑣事都放一邊,向著歡樂的方向快樂出發!

41、雨天莫把雨傘撐,賞賞雨景好心情;雨天莫將快樂扔,聽聽雨聲樂榮榮;雨天莫把煩心捧,盼盼以後空氣清,不要讓連綿雨天影響心情,祝你生活愉快。

42、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楚亮麗。

43、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活得太累就會痛苦不堪,知足常樂。

44、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45、下雨天,別心煩,願你心情好好是晴天。雨聲小,雨點大,願你如意滿滿隨心愿。雨景在,映眼帘,願你快樂多多笑顏顏。願你雨天不沮喪,好心情隨你享。

46、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47、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48、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49、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么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50、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51、聰明的人,心情永遠是晴朗的;快樂的人,生活永遠是向上的;美麗的人,外表永遠是陽光的!我希望你在這個雨天裡,保持好你美麗的外表,做一個健康陽光的時尚達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