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打動女孩子的話

1、我不允許你孤單,我的愛和思念會時刻陪在你左右,有它們陪你,你不會感到孤單!

2、我的心愿放在你嘴裡,感受你的呼吸;我的心愿放在你眼裡,與眼神共同跳動;我的心愿放在你手裡,心手相連甜如蜜;我的心愿放在你心裡,心心相印永不渝!

3、望眼欲穿,千里雲煙的思念。面朝北方,想你,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4、我的心怎麼會那麼平靜,那麼多天的躁動都上哪去了,聽到你的聲音我茫然了。和你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5、我不允許你單獨一個人走夜路,因為有我在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走!

6、我不允許你懦弱,你要非常強悍,我這麼不聽話,你要管得住我喔!

7、我不允許你用涼水洗漱,因為女性本屬陰性,涼水會增加陰氣,所以必須用溫水!

8、想你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如同鹽溶入水中,對你的愛已融入我的生命中。

9、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10、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11、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12、我不允許你乾體力活,有我在你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13、我不允許你吃醋,開玩笑,我那麼專一,我如果在你面前多看別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14、有好多次我都對自己說:不可以想你,不可以給你打電話,不可以再見你,但是我還是做到。因為我愛你!

15、我不允許你把手弄傷,一個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臉蛋就是手了,你要愛護啊!

16、有一種人是情人,有一種人是朋友,但我卻是你最真的女人,為你做每一件事,為你甘心放下一切。

17、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18、我不允許你不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19、思念是一種痛,愛你是一種玻如果你煩我,想死也沒用。

20、我不允許你喝酒,不是不讓你喝,少喝可以,喝多了傷身體!

21、我不允許你比我睡的晚,我是屬貓頭鷹的,但我可不想第二天有一個『熊貓眼』的GF!

22、我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但我已沒有理由沒有藉口自己去知曉,蒼天給我一個暗示,如果你過得比我好,讓我活得更加好!

23、我不允許你哭,因為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24、我不允許你削蘋果,我怕血,所以我不會讓你的血有流出來的可能!

25、我不允許你和我鬥嘴,我讓著你你才能贏,到現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讓著的,要不沒有能贏我的!

26、我愛你,請相信我,我不能保證做到最好,但我一定儘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

27、雖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

2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9、我長的既不英俊也不瀟灑,既沒錢也沒不會說關心和安慰的話給你聽。所以我沒有資本對你說我喜歡你。

30、我不允許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條一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31、送你一杯溫熱的咖啡,送你一雙和暖的紅手套,送你一條美麗的花圍巾,送你所有冬日裡能帶給你的溫暖,親愛的,送你我的一片心!

32、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33、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34、我不允許你要風度不要溫度,多穿點吧,天冷會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麼樣,你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

35、我不允許你起的比我早,別廢話,讓你睡你就睡,睡飽了好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36、我不允許你說髒話,沒為什麼,只是個人意見,會影響你的形象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