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好朋友的祝福簡訊

1、老虎讀了三國後去抓野豬,見豬窩無豬,摸摸鬍鬚說: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忽然見到了你,大喜:喲嘿!還有美人計!

2、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3、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4、讓爽朗的笑聲喚起回憶,讓悠悠的往事銘記美好;讓樸實的話語溫暖你心,讓誠摯的問候捎去關懷。朋友,願你開心快樂每一秒,幸福健康到永遠!

5、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6、洩露三條天機:一、新年微笑一天,壽翁就會關注一生;二、新年發祝福給朋友,福星就會跟隨一輩子;再悄悄說句,我已把你的名字從窮神的名單上刪掉了。

7、風風雨雨才是人生,酸甜苦辣才是生活,快樂的時候笑一笑,疲憊的時候停一停,只要心中存有希望,風雨過後必是彩虹!祝你天天開心,順心,舒心!

8、七色彩雲滿天開,夕照餘暉踏浪來。情懷依舊景物改,人在天涯心何在。節竹搖響相思曲,祝福隨風任飄絮。

9、人生之路坎坷崎嶇,願你用堅定的腳步譜寫快樂的旋律,讓友誼的歌聲伴隨你,踏平風浪,一往無前。

10、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1、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煩惱就少;有知己的地方;寂寞就少;寂寞少的時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時候;一切自然就好!

12、時光匆匆,留不下歲月悠悠,留下了我濃濃的友情!歲月悠悠,走掉了時間匆匆,走不出我深深的牽掛!朋友,讓我的祝福伴著你走過幸福的每一天!

13、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新年齊快樂!

14、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15、喜悅揚起了開心帆,吉祥架起了好運舟,快樂盪起了歡樂漿,美好激起了如意浪,平安颳起了健康風,生活奔向了幸福岸,朋友則發來了祝福信:祝你新年快樂,幸福永遠!

16、海豚想與天使說話,可天太高,天使想與海豚說話,可海太深,我想與你說話,可路太遠,只有發條信息,問候一下你。

17、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18、校園的鞦韆架,曾經盪起我們友情的甜蜜,曾經盪起多少歡聲笑語,趟過歲月的河,夢中的鞦韆還在迎風飄蕩,濃濃的情誼永遠在心頭流淌。祝福永久。

19、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簡訊。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20、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只要你願意相信愛情,幸福就會永駐心中。能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就擁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21、心情不好時就抬眼望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未來就在眼前。如果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吧,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朋友,加油!

22、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23、願你的微笑如浪,掀起層層波瀾;願你的歡樂如雨,泛起層層漣漪;願你的開心似火,燃起熊熊烈火;願你的幸福如歌,唱出無限生機!

24、泉眼無聲惜細流,夏日思念為你留;樹陰照水愛晴柔,心中祝福不停休;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祝福送到手;清涼微風吹滿樓,朋友一生在心頭。

25、一生中總有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些日子最珍惜!認識你以來,雖然不能時時想起,但總會在這特別的日子輕輕地問候你:新年快樂!

26、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27、生活就是油鹽醬醋再加一點糖,快活就是一天到晚樂呵呵的忙,朋友就是無時無刻對你的掛念,祝福就是一顆心將另一顆心照亮。祝你幸福安康。

28、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29、幸福就在上方,輕輕的踮起腳就可觸及;快樂就在前方,輕輕的邁開步就可享有;朋友就在身旁,輕輕的問候就很溫暖。朋友,願你一切都安好!

30、追尋夢想,努力打拚,幸福才會來敲門;放下憂煩,享受生活,快樂才會來相伴;惦念朋友,時常聯絡,友情才會細水長流。朋友,願你幸福快樂!

31、給好朋友的祝福簡訊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32、新年到,祝福到;問候傳,情意到;多吃肉,少菸酒;多走走,少鬱悶;忘煩惱,迎美好;拋憂愁,常微笑;朋友情,莫忘掉。祝你新年快樂!

33、我是一顆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路邊輕輕走過的時候,為你傾倒!

34、想念的話,不會說完;關懷的心,不會改變;真摯的情誼,不會忘記;遠方的朋友,問候又送去。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如意!

35、雲在天上,笑在臉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霜花在窗上,落葉在地上,願你的快樂在我之上;真心的祝願寫在這簡訊上,願收到的人心裡暖洋洋!

36、你無所不能,無所不知,有求必應,在有人欺負我時為我出頭,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有你這樣的朋友,是我的榮幸,機器貓,我的生活真離不開你!

37、一年又一年的聖誕,一輪又一輪的新年,一張又一張笑臉,一顆又一顆真心伴隨著你一年又一年。所有的朋友都祝福你。

38、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39、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小小心意請笑納!

40、一個微笑,是對生活感恩;一句加油,是對自己感恩;一句沒關係,是對失敗感恩;一聲問候,是對朋友感恩。心懷感恩,善待自己,感恩節祝你人生愜意!

41、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42、煙花璀璨了天空,綻放吉祥;歌聲打破了寒冷,傳遞歡樂;美酒滋潤了人生,散發甜美;簡訊祝福了朋友,複製開心。新年來,祝你時時充滿愛,刻刻笑開懷。

43、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44、喜悅,在心中蕩漾;笑容,在臉頰洋溢;歌聲,在悠揚迴蕩;舞步,在愜意遊走;禮花,在盡情綻放;祝福,在頻頻傳送。朋友,新年快樂!祝你幸福,闔家歡樂!

45、在浩瀚的星空中,你是最調皮的那一顆;在茫茫的人海中,你是最拉風的那一個;在滾滾的浪花中,你是最歡騰的那一朵。朋友,要無限快樂也要無限低調喔!

46、時時都有快樂相伴,刻刻都有好運相隨,天天都是陽光明媚,夜夜都是星光燦爛,事事都能如你所願,處處都能左右逢源,健康與你相依,幸福伴你永遠!

47、天高神爽景怡人,氣若清馨陣陣熏,轉身回望故鄉地,涼思家暖佳節臨,注目西樓盼尺素,意隨行人往來塵,休戚莫忘家書寄,息息只念團圓心。

48、友誼是紐帶,連線年輕而滾燙的心;友誼是彩虹,折射青春熠熠的色彩;友誼是糧食,提供生的力量和勇氣。()

49、朋友是夢,時時思念;朋友是心,一脈相連;朋友是金,千錘百鍊;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50、心情是要常愉悅的,幸運是要常光顧的,福氣是要常相伴的,微笑是要常蕩漾的,朋友是要常聯繫的,你是我要常祝福的。願你美滿如意永相伴。

51、月桂花飄香,我們把酒來嘗。秋高氣爽舒暢,工作勁頭大漲。心懷豐收希望,不可偷懶幻想。日日精神高昂,勤奮銘刻胸膛。上半年有失望,下半年來補償。

52、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53、笑容多一點,心情美一點;閒話多一點,生活趣一點;思念濃一點,關懷深一點;聯繫常一點,情誼濃一點。朋友,願你保持燦爛的微笑,快樂滿滿!

54、問候是一隻船,能把情送遠;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陰雨天;寂寞的時候,有朋友一條溫馨的簡訊,所有的坎坷都化作雲煙祝你開心愉快每一天!新年快樂!

55、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56、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57、熱愛生活,是一種態度,不必在乎形式;心念朋友,是一種牽念,不必在乎相識多久;傳送簡訊,是一種祝福,不必在乎節日與否。

58、我把思念說給海洋聽,海洋把我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著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近來的天氣多變化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59、讓小小的簡訊化作一面如意芭蕉扇,為你扇去心中的憂煩,趕走滿身的疲憊,消散莫明的惆悵,只讓快樂幸福與你相伴。朋友,願你好運!

60、我只願,在你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61、人生不在年齡,貴在心理年輕;衣著不在時尚,貴在舒適合體;居室不在大小,貴在整潔舒暢;養生不在刻意,貴在順其自然;朋友不在多少,貴在知己是你。

62、祝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63、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需要隨時釋放;沒有必要給自己太高的要求,聖人和凡人的區別,就是懂得放下!放下後沒壓力,你就會幸福生活、開心工作。

64、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既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的保留。

65、願朋友;笑口常開——笑是我送給你的禮物要記得用;口是讓你別亂吃東西懂得照顧身體;常是要你有空常來;開是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

66、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67、微笑比鎖眉好,生活本就很美好;敞開心扉比憋屈好,朋友要把心來交;有問候比沒問候好,哪怕只是無事的嘮叨。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快樂就好!

返回頂部